Top
首页 > 正文

用户驱动数字化转型 英迈绘制“渠道共赢”新蓝图

发布时间:2022-04-06 17:23        来源:飞象网        作者:

回顾2021年,伴随着数字经济发展,数据量爆发式增长,数据中心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同时,在“双碳”政策及行业发展的需求下,在元宇宙等新业态的推动下,数据中心向绿色化、一体化、集约化、高效化方向发展,从包括应用液冷、发展储能等在内的更多维度来进行节能减碳,以降低PUE值,更好、更快地推动数据中心“碳中和”的实现。

在这一过程中,IDC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数据中心也会面临外部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各种挑战,消费者想要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中获取数据以做出最正确的购买决策。这改变了IT的边界,改变了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市场策略的价值主张,企业及整个数据中心行业将进行更多的创新和变革。

政策导向+用户需求 数字化成“必修课”

2022年,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十四五”时期要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北京、上海、广东等地也都出台了数字化转型的政策文件,实施鼓励措施和激励机制。政策因素之外,新冠疫情催化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热情高涨,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都希望通过数字化改造升级,挖掘新红利。

然而,想要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企业需要体系化的对业务、流程和组织进行重塑。英迈,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与供应链服务商,率先提出了将英迈从一家以供应链交付为主导的传统分销企业,转型为面向未来实现高质量增长的数字化平台企业。一套全新的、集产品与服务为一体的整合服务方案,将继续为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更好地适应技术业务的数字化转型。

产品策略+盈利模式 智赋企业数字化

当数字化成为企业的必修课,那么如何进行具体的数字化转型将是企业需要研究的课题!

用户驱动变化!上海英迈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机房基础架构产品业务群组总经理崔津京先生告诉笔者,“目前英迈确定了以产品集群为业务聚焦,以五大基础模块(解决方案和服务、数字营销、数据、平台、生态圈)为横向基础,以多个业务项目(如超自动化、云安全、AI/Data、云原生等)为纵向抓手,以打造综合能力为过程目标,通过渠道销售和产品管理分工协作以及跨部门的协同,推动实现以用户为核心、渠道伙伴共赢、多业态参与的生态圈发展。用更多方式为渠道赋能,创新盈利模式,增加用户粘性,尽快将英迈中国转型为数字化平台企业。”

上海英迈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机房基础架构产品业务群组总经理 崔津京先生

携手生态伙伴 共绘“用户成功、渠道共赢”新蓝图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用户呈现多样化需求,没有企业能单打独斗,提供所有服务。英迈基础架构事业部,在“用户成功、渠道共赢”的中国区战略愿景下,2022年加强与维谛(VERIV数据中心行业方案领导品牌)、松下(Panasonic铅酸蓄电池品牌)合作的同时,签入了海德森(配电产品)、一舟(综合布线)、天能电池、昕朗电池等知名品牌,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从弱电综合布线、强电配电系统(包含UPS、配电柜、列头柜等)、机柜及封闭冷通道系统,机房精密空调系统等核心设备的最优产品组合。在保证高品质、高可靠性前提下,通过资金和物流支持,保证整套产品快速交付,还提供免费的数据中心建设相关咨询服务。真正做到与渠道翘楚携手,构建合作共赢的生态圈,共同为企业数字化赋能,为用户创建一个管理简便、一站式采购、一站式服务的数字化平台,实现用户数据中心的绿色化、一体化、集约化、高效化。

“用户成功、渠道共赢”的理念,将促使企业跳出固定思维模式,更快、更深入地拥抱新一代产品与服务,持续拓展企业数字化的视野与资源,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在数字经济大潮中,乘风破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