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李佳琦公益发起暖心“玩偶总动员”

2月24日,课间的铃声刚刚落下,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童市镇苏家塘小学的学生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近200份文具礼包、防疫用品和陪伴玩偶从上海来到平江,被一一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
发布时间:2022-02-25 10:33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月24日,课间的铃声刚刚落下,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童市镇苏家塘小学的学生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近200份文具礼包、防疫用品和陪伴玩偶从上海来到平江,被一一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

这份神秘的包裹来自互联网营销师李佳琦。据了解,早在1月上旬,李佳琦所在的直播机构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腕”),就在公司内部组织了一场闲置娃娃回收活动,美腕全体员工捐赠近200个闲置玩偶,并交由专业的回收平台进行分拣、消毒和细心打包。李佳琦公益代表、李佳琦的母亲李文利,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平江县委员会、平江县教育局,为孩子们送上了这份温暖的开学礼。

D:\稿件\通稿\【220221】李佳琦公益开学活动\babf7f3c-5a94-43de-87d4-c6ef4ce8cbd0.jpgbabf7f3c-5a94-43de-87d4-c6ef4ce8cbd0

早在2020年9月,李佳琦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成立“李佳琦爱心基金”,在湖南、云南、广西等地援建20所希望小学,李佳琦与李文利也多次前往校方实地探访。

苏家塘小学便是20所希望小学中的一所。此次李文利再来到学校,目睹其中的变化,感到非常欣喜,“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教室,两年前还是一片荒草地,现在已经建起了崭新的综合楼,重新布置的阅览室也可以正式投入使用了。”

D:\稿件\通稿\【220221】李佳琦公益开学活动\0298b71f-45da-4f24-86bf-96e35430a769.jpg0298b71f-45da-4f24-86bf-96e35430a769

两年来,李佳琦公益先后来到景德镇浮梁县寒溪村、湖南省平江县梅仙镇等乡村教育一线,在捐钱捐物之外,积极改善校园基础设施、推动学生素质教育发展,给需要帮助的师生带去温暖和陪伴。

在景德镇浮梁县,李佳琦公益为孩子们播放电影,打开看向广阔世界的一扇窗。在平江县梅仙镇,李佳琦公益为当地小学捐建一间全新的音乐教室,推动孩子们的美育发展。

“我希望我做的教育公益是可持续的,是孩子们和老师真正需要的,”李佳琦表示。

D:\物料\公关照\f0520123-a510-4b9d-809f-3c724d26a8be(1).jpgf0520123-a510-4b9d-809f-3c724d26a8be(1)

作为上海市青联委员、共青团中央“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一直以来,李佳琦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李佳琦主动拓宽公益边界,在直播间内外开展公益实践。未来,李佳琦公益将继续发挥科技向善的公益力量,尽己之能,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