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CRN 将 SolarWinds Jeff McCullough 评为 2022 年 50 位最具影响力的渠道官之一

发布时间:2022-02-14 14:5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中国北京  2022 年 2 月 10 日  提供简洁、功能强大且安全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  (NYSE:SWI)荣幸宣布,The Channel Company 旗下品牌CRN® 将SolarWinds 全球合作伙伴销售副总裁Jeff McCullough 评为 50 位最具影响力的渠道官之一,该奖项专门授予享有声望的 2022 年 CRN 渠道官名单中的精英。CRN 的年度渠道官计划选出了一批 IT 渠道供应商高层管理人员,他们在渠道领导方面均持续表现出专业性、影响力和创新性。

由 CRN 编辑组成的评审组根据候选人作为渠道领导者对渠道的贡献、行业地位和获得的成就评选获奖者。2022 年渠道官都是不断用创新的战略、方案和合作伙伴关系,来塑造 IT 渠道的有影响力的领导者。

在 50 位最具影响力的渠道官名单中,表彰获得者均取得了巨大的专业和渠道成就。他们的领导力和影响力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未来的 IT 界,并在帮助解决方案供应商取得成功的同时推动进步和创新。

McCullough 20 年职业生涯的重心在于与渠道合作伙伴合作、建立渠道项目,以及提升和发展渠道业务。他具有丰富的 IT 渠道销售和高级管理经验,尤其关注企业销售、战略合作和业务发展。在职业生涯的每个阶段,他都通过合作伙伴关系的力量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在加入 SolarWinds 之前,McCullough 在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担任副总裁,领导建立公司新的渠道项目。加入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之前,McCullough 还曾在 NetApp 和 Quest Software 担任合作伙伴销售副总裁,并在惠普担任多个职位,包括渠道战略和 SMB 销售副总裁。

“新任的渠道高管被 CRN 表彰为 2022 年渠道官,我们对此感到十分荣幸,”SolarWinds 总裁兼 CEO Sudhakar Ramakrishna 说道。“Jeff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为渠道界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很高兴如今他是 SolarWinds 的一员,也期待他将 SolarWinds 的渠道计划提升到更高的高度。这个表彰他当之无愧。”

“CRN 2022 年渠道官奖项专门表彰那些不断设计、推广和执行有效的合作伙伴计划和策略的重要渠道高管,”The Channel Company CEO Blaine Raddon 说道。“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获奖者为了驱动渠道参与和成功,在培养杰出的业务创新和建立强大的合作伙伴项目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和坚定承诺。” 

CRN  2022 年渠道官名单(包括 50 位最具影响力的渠道官)将在 2022 年 2 月出版的 CRN 杂志上登载,同时还将发布于 www.CRN.com/ChannelChiefs。

CRN 此前曾将 McCullough 评选为 2019 年 25 位 IT 渠道销售领军人物之一,以及 2018 年 50 位最具影响力的渠道官之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