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虎虎生威商密人-2022虎年商密企业大祝福

2022虎年祝词:2021年,是我国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领域的立法“大年”。各种法律、法规相继落地,让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有了更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密码经历了从“+密码”到“密码+”的过程,格尔软件将与广大网络安全界同行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网络强国、密码强国,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01-29 12: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微信图片_2022012913162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施行2周年之际,迎来了虎年春节,商用密码产业也将携积蓄已久的力量开启辉煌的高速发展序幕。

虎虎生威的虎年,商密人以维护我国网络安全的神圣职责为己任,发出响亮的声音、创造辉煌的成就,用密码铸就坚强的网络安全基石!

庄健

庄健 北京赛迪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2022虎年祝词:伴随着密码行业快速发展的新阶段,赛迪网和《数字经济》杂志将携手所有商密企业的朋友们,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共创佳绩。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腾飞,蒸蒸日上,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微信图片_20210423114954

李元骅  北京数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2虎年祝词:虎年来临之际亦是商密大发展之年。在这虎虎生威的日子里,祝所有商密企业及合作伙伴都能实现新的成长,取得辉煌的成绩!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张岳公  三未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2虎年祝词:过去的一年,我们深刻感受到国家数字化转型的决心和对数据安全的重视。2022年将是商用密码人拥抱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奋力拼搏的一年。三未信安祝全国的商密企业2022虎跃新程,虎虎生威,乘势前行!

A (5)

郭刚  渔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2022虎年祝词:很高兴在虎年的新春之际,向大家传递新年的祝福。回首2021年,我们在一起度过了精彩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值此新春,希望我们继续坚守初心,笃行不怠!为商用密码的发展再接再厉,共创辉煌!最后,我谨代表渔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生活虎跃龙腾!名誉虎气冲天!事业虎啸风生!

微信图片_20220124181755

杜安利  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2022虎年祝词: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大机遇环境下,自主芯片与密码技术的结合,将为能源、交通、金融、政务、工业网络等多个领域提供数据安全保障。龙芯中科愿与商密伙伴们一起携手并进,祝我国商密事业2022年蓬勃发展、虎年大吉!

C:\Users\ye.wang\Desktop\姜海舟.jpg

姜海舟  北京海泰方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2虎年祝词:逐梦前行又一年,万象更新谱新篇,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2年。海泰方圆公司作为一家老牌的密码企业,依旧在信息安全行业中砥砺前行着!2022年,我们将携手业内密码企业及同仁,共建安全可信的网络家园。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京海泰方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吉大正元总经理王连彬

王连彬  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2虎年祝词:吉大正元经过23年的创新发展,已成长为信息安全的开拓者和领舞者。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吉大正元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春节愉快、万事如意、幸福安康!2022,我们向未来,再出发!

东进技术总裁贺建楠

贺建楠  深圳市东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2022虎年祝词:金牛辞旧岁,瑞虎踏春来。2022年,商密企业又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让我们所有商密从业人员,踔厉奋发谋发展,接续奋斗谱新篇,祝愿业界同仁虎年虎虎生威,祝愿朋友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所求皆如愿、所行皆坦途!

周磊  北京安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

2022虎年祝词:工业网络安全草莽丛生的时代暂远,需要真正的能力者登台。破局者存,掌局者赢。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

惟其笃行,弥足珍贵;

惟其磨砺,始得玉成。

成功属于每一个正在奋斗的人,安帝科技祝大家虎年大吉!

微信图片_20220125161503

李震宁  麒麟软件副总裁

2022虎年祝词:麒麟送福辞旧迎新、猛虎添翼跃春扬威。新年到,福来到。麒麟软件恭祝商密伙伴及客户鹏程万里,吉祥如意。 新年生虎气,祖国起龙图!

微信图片_20220125181034

杨春晖   视联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2虎年祝词:2021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不断研发创新,响应国家对网络关键技术和信息安全的战略要求。2022年,将是我们在安全领域深入前行的一年,直面挑战,危机中蕴藏着力量和希望。在此辞旧迎新之际,视联动力恭祝全国科技企业,2022年龙腾虎跃,持续焕发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20126135223

刘尚焱  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

2022虎年祝词:“虎踞龙盘,保障关基底线安全;虎虎生威,护航数字化转型发展”  祝商用密码产业2022年如虎添翼,蓬勃发展!给大家拜年啰,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商密在线-CEO张嵘

张嵘  商密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

2022虎年祝词:祝支持密码事业的广大朋友们,虎年大吉,身体健康如虎,事业虎虎生威!

白小勇 创始人 CEO

白小勇  北京炼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2022虎年祝词:过去的2021年,是数据安全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迎来的2022年,数据安全已经从网络安全中脱胎为并列产业,进入加速发展期。炼石作为以加密与去标识化为核心的复合型数据安全创新厂商,将继续践行“让数据开发利用更安全”的使命,携手行业同仁共筑数据安全防线,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新的一年,祝大家工作顺利、幸福安康、虎年大吉!

微信图片_20220124101502

朱家雄  北京江南天安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2022虎年祝词: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江南天安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成就、铸就新辉煌,为祖国信息安全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网络安全产业兴旺发达!

无锡沐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CEO-朱敏

朱敏  无锡沐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CEO

2022虎年祝词:已见繁花结硕果,更立壮志谱新篇!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沐风浴雨,创芯求实,如虎添翼!

刘晓韬-安华金和

刘晓韬  北京安华金和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2022虎年祝词:2022年,数据安全作为网络安全的主战场,将在行业客户实践、法律法规落地、产品技术创新等多方面持续、快速发展。虎年伊始,安华金和由衷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社会安定和谐、行业健康成长,让数据使用自由而安全!

王申,航天信息研究院副院长。

王申  航天信息研究院副院长

2022虎年祝词:目前,数据安全已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数据安全产业迎来了重大的历史发展机遇。在政策、技术、市场等多重力量推动下,技术与产品的创新步伐不断加快,探索应用的范畴也向更多领域延伸拓展,技术与业务的结合也更加紧密,但随之而来的问题和挑战也不断涌现。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航天信息将密切关注国内外发展前沿动态,与业界同仁共同推进数据安全相关技术和产业研究,推动行业发展,承担央企使命,为我国国家安全贡献一份力量。在此,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马莉,董事,常务副总裁

马莉  江南信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

2022虎年祝词:我代表江南信安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恭祝所有同行虎年大吉,虎虎生威。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祝愿网安行业蓬勃发展,勇往直前。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携手网安行业乘风破浪,为实现网络安全强国不断向前!

图片2

陈创钿 北京初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2022年虎年祝词: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望2021年,有挫折也有压力,但更多的是收获和喜悦;展望2022,梦想催人奋进,前路大有可为。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初志科技祝大家:繁荣昌盛!芯芯向荣!

数据安全产品线总经理 王吉文

王吉文  美创科技数据安全产品线总经理

2022虎年祝词:岁末将至,新年伊始。祝福安全圈同仁虎年业绩如虎跃,新年更有新征程,携手共筑新防线,同创美好新未来!

保旺达市场总监照片

姚猛  江苏保旺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2022虎年祝词:国家逐步完善网络安全生态布局,保旺达作为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奠基者”和“开创者”,一直以来,紧握时代脉搏,致力于以技术创新能力,推动行业发展。关注用户数据安全,聚焦数据权保障,2022年,我们将持续提供专业、高效、真诚的服务、伴随用户共同进入高效安全的数字化新世界!

图片1

梁继良——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2虎年祝词:数字经济的“万丈高楼”起于基础软件,优炫软件将继续发挥自主创新优势,提供更稳定、更安全、更好用的国产数据库产品,为国家信息安全保驾护航。期待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祝愿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26092136

罗燕京  北京仁信证科技有限公司(信长城)创始人&CEO

2022虎年祝词:2021年是数字经济崛起的时代,也是安全的觉醒年代,安全已经成为数字化的底座。密码作为安全的基石,必将获得更大的发展。在新的一年里,信长城愿和业内同仁共同秉承“密码赋能安全”的信念,去探索密码技术的极致应用,共同去捍卫万物互联时代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126092434

史为国  智巡密码(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2022虎年祝词:虎虎生威开新篇,商密护航新未来。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密码是是保障网络空间安全秩序的国之重器,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战略资源。在新的一年里,智巡密码检测将会继续保持科学、规范、公正、独立、诚信的态度,构筑密码安全检测防线,捍卫国家网络空间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126095351

贾志明   数观天下创始人

2022虎年祝词: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基于数字证书的PKI技术得到大力发展,经过技术不断的发展和创新,我国商用密码产业蓬勃发展。数观天下作为“最懂甲方的密码行业咨询媒体”,祝信息安全以及密码行业各位同仁虎年大吉喜气临,昂首摆尾迎春来,在崭新的2022年,如虎添亿!虎年大吉!

8051642644696_.pic_hd

朱兆国  无锡航天江南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2虎年祝词:回首2021年,我们经历了辛酸苦辣,展望2022年,我们满怀信心和热情,盼望在新的一年里与各位同仁、合作伙伴及用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此衷心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日新,宏图大展,虎虎生威!

微信图片_20220125180607

康亮  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规划总监

2022虎年祝词:祝所有商密人虎年吉祥,虎虎生威,以密码为基打造信息安全防护长城,服务各行各业,保障信息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125174854

李欣  北京国泰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2虎年祝词: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福广大工控·密码·物联网安全合作企业,风调雨顺,信安邦宁!恭祝各位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心,财源广进。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永葆创业之激情,尽展青春之芳华,

让我们互相扶持,奋斗成就共赢,携手国泰网信,共创美好明天!

北京安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伟照片

张大伟  北京安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2虎年祝词: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北京安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一年来给予我们关爱和支持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微信图片_20220127145759

朱立通  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2虎年祝词:2021年,是我国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领域的立法“大年”。各种法律、法规相继落地,让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有了更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密码经历了从“+密码”到“密码+”的过程,格尔软件将与广大网络安全界同行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网络强国、密码强国,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