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网红饮品又添一员!永辉自有品牌推出馋大狮小青柠汁!

发布时间:2022-01-19 11:45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永辉自有品牌再推新品。近日,永辉旗下休闲零食自有品牌“馋大狮”重磅推出一款新型小青柠汁饮料,进军柠檬饮品赛道。这也是永辉自有品牌持续扩充产品矩阵、加固护城河的重要举动。

据悉,该款产品因口味独特、健康0添加、包装新颖,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上市仅一周销售即突破10万瓶,多个地区的货架被抢购一空,成为新晋网红饮料。目前正在永辉门店持续铺货。

微信图片_20220117101237

甄选越南小青柠,独创工艺锁鲜源头美味

据介绍,永辉馋大狮小青柠汁甄选北纬8°-23°的越南当季新鲜小青柠,这里雨水充沛,盛产优质青柠。该品种经过360个专业测评人及1200名消费者综合测评选,在甜度、酸度、回味酸涩度、清香、厚实五大维度上,均获得最高评价,当选消费者最喜爱、最佳的品种。为了使新鲜做到极致,小青柠从树上采摘24小时之内现榨原浆,为消费者还原来自大自然的新鲜感受。

工艺方面,馋大狮小青柠汁采用独创的两大工艺——“乳化工艺”,充分锁住小青柠的清甜香气与醇厚口感;“脱氧工艺”,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保证产品稳定性。并通过巴氏杀菌全程冷链保鲜,最大程度保证小青柠汁的风味和口感。

5

0香精色素防腐剂,好喝、健康又有颜

在当前消费者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下, “好喝”、“健康”是饮料行业的高频关键词。基于此,永辉针对口味进行了创新改良。

与市面上青柠饮品过酸、微涩的口感不同,馋大狮小青柠汁入口后酸酸甜甜、清爽解腻、回味悠长,更符合大多数消费人群的喜好。产品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新鲜压榨,原汁原味。

此外,出于“颜值”时代的考量,永辉馋大狮小青柠汁精准洞察市场,抓住年轻客群的消费心理,打造出“神仙”外观。明快的绿色带着浓郁的东南亚风情,具有高辨识度;精致小巧的瓶身,尽显时尚。无论搭配日常三餐,下午茶还是火锅与烧烤,一口下去,清爽无负担,直接恢复最佳“干饭”状态。

d8c5a211393f7a81b9fcd037fa05685

上市一周销售突破10万瓶,“新晋网红”发展潜力大

数据显示,永辉馋大狮小青柠汁一经上线即受热捧——上市仅一周销售即突破10万瓶,多个地区的货架被抢购一空。

目前产品正在永辉线下门店持续铺货中,已在福建、重庆、四川、北京、安徽、江苏、浙江、上海、广东等地陆续上线。

1

行业分析表明,近年来各式新型饮料层出不穷,消费者对各类水果和果汁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柠檬汁作为其中之一,市场需求量也相当可观,发展潜力巨大。相关行业人士表示,永辉馋大狮小青柠汁品质高、口味好,有成为国民级的网红爆品的潜力。

永辉自有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品的开发将为永辉整个供应链和产品体系带来正面效应。未来,永辉将继续锁定用户的核心需求,依托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借力全国门店和线上布局优势,用多元创新的产品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