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官宣!AI学习推荐官傅首尔上线,科大讯飞AI学习机喊你来改错

发布时间:2022-01-15 18: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今日,科大讯飞AI学习机正式官宣,邀请“辩圈宝妈“傅首尔担任AI学习推荐官。同时,官方还发布了由傅首尔出镜的《知错能改》视频。视频中傅首尔接连抛出数个问题:你知错了吗?哪做错了?哪说错了?哪写错了?能不能改?怎么改?连环炮似的发问道出了学习教育的关键:不能让孩子只停留在“知错”,还要“能改”。

错不可怕,改要有法

古人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知错能改的教育理念早已渗透到千万家庭中,可能许多家长也会对孩子提出相同的问题:孩子,这道题你知道错哪了吗?

让孩子意识到错是学习中极其重要的一环,但倘若只停留让孩子知错,却远远不够。知错能改,才能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知错能改虽说简单,但于家长而言却行之不易:孩子错了这道题,是因为粗心,还是因为没有理解透知识点?做错这道题是只有这个知识点掌握不熟练吗?该如何教孩子,才能让知错能改行之有效?

对此,科大讯飞AI学习机借AI学习体验官傅首尔之口,大胆地向家长喊话:错不可怕,改有方法!

AI精准学,错误逐个击破

时代进步,AI于大众而言早已非新鲜事物。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国家队“,科大讯飞早就将AI技术运用到教育领域,打造出AI学习机系列产品,让孩子在学习时也能从科技的进步中受益。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背靠科大讯飞积累多年的人工智能技术,其核心的“AI个性化精准学系统”能根据孩子的答题情况追根溯源找出学习薄弱项,让孩子真正找到错题的原因。这便是“知错”。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针对每个孩子学习的薄弱项,构建个性化知识图谱,针对性推题练习,并辅以知识点讲解,将“错”给讲清,讲透。这便是“改错”。

同时,让AI技术覆盖“测-学-练”完整的学习路径,为每个孩子打造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学习提升方案,让孩子不止知错,还能击破。这就是科大讯飞AI学习机“知错能改”之道。

寒假正当时,讯飞助力找错改错

现在,国内各地的学校陆续进入寒假假期。部分家长开始担忧,寒假缺少了老师的指导,若作业出错,如何让孩子知错又能改?

基于AI精准学的模式,科大讯飞AI学习机让孩子的学习如虎添翼,不仅知错,更有改错之法。另外更有AI错题诊断、AI口语评测、AI作文批改、AI错题本等技术,全面覆盖孩子多个学科,让知错能改,一“科“不落。

“辩圈宝妈”独家传授AI学习新方法,为讯飞AI学习机助力

孩子是未来,在成长的道路上难免犯错,作为AI学习推荐官的傅首尔向广大孩子和家长呼吁:“错不可怕,改有方法”。

在学习这个跑道上,每个孩子都需要一个超强学习辅助,而科大讯飞AI学习机秉持个性化精准教学,实施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帮助每一个孩子,利用其领先的知识图谱黑科技,准确找到错误,改正错误,精准打造更适合孩子的学习路径,帮助孩子养成科学的学习方法。

相信在有口皆碑的影响下,科大讯飞的品牌内涵和AI学习机的“知错能改,找到弱项精准学”的理念将获得更深、更广的传播。

据悉,这款“找错”学习神器——科大讯飞AI学习机在京东、天猫等平台以及全国各大门店均有销售。寒假来临,快来和傅首尔一起,帮助孩子知错改错,各个击破,助力孩子寒假弯道超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