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尘锋助力国民办公软件WPS实现社群、客户的精细化管理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4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11亿,互联网普及率达71.6%。庞大的网民规模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内生动力
发布时间:2022-01-10 17:11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4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11亿,互联网普及率达71.6%。庞大的网民规模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内生动力

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浪潮中,办公软件的使用早已不是少数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个人、企业等通过使用互联网办公软件来提升工作的便捷性。在众多办公软件中,WPS始终占据领头羊的重要位置。本次,国民办公软件WPS选择与首席客户运营与管理专家尘锋合作,共同奔赴精细化、标准化的私域世界,继而实现对客户社群一对一管理的目标。

据了解,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WPS 月度活跃设备数突破 5 亿,其中 PC 版月度活跃设备数 2.06 亿,移动版 3.11 亿。此外,WPS 在海外已拥有超 1 亿的月活用户,适配超过 46 种语言,覆盖全球超过 220 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主流办公软件产品之一。

2022年1月,WPS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其新的品牌定位为:专注创新的国民办公软件。未来,WPS将继续把最简单高效的办公体验带给用户,持续专注办公领域、不断创新,做更符合国人办公需求的办公软件。

WPS与企业微信服务商尘锋的合作,主要是看重尘锋作为中国SCRM行业领军企业的品牌声量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希望凭借尘锋在售前咨询、销售转化、完成交易及增长运营等多个链路上的优势,完成企业用户的精细化管理,更好地服务于用户。

据了解,WPS主要使用尘锋SCRM的社群SOP和客户SOP等功能。SOP即标准作业程序,是指将某一事件的标准操作步骤和要求以统一的格式描述出来,用来指导和规范日常的工作。SOP的精髓,就是将细节进行量化。

值得注意的是,尘锋是基于企业微信生态的一站式社交化客户运营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截止到目前,尘锋已在全国拥有13个城市中心,覆盖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五大区域,为超30个行业的10,000+家企业提供数字营销服务。

据产业调研网发布的2021-2027年中国办公软件行业现状调研分析与发展趋势预测报告显示,办公软件是指可以进行文字处理、表格制作、幻灯片制作、图形图像处理、简单数据库的处理等方面工作的软件,办公软件朝着操作简单化,功能细化等方向发展。

接下来,尘锋将持续深耕办公软件市场,助力互联网办公软件这一领域实现专业、高效和完善的企业微信生态赋能,助力办公软件实现社群、客户的精细化管理,推动中国办公软件业态蓬勃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