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优炫软件荣获信创类用户满意度品牌、优秀解决方案双项大奖

近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下属专业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主办的“2021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暨信息技术应用生态伙伴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4 11:30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近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下属专业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主办的“2021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暨信息技术应用生态伙伴大会”召开。优炫软件作为国产数据库厂商受邀出席,并在“2021年IT用户满意度评估年度活动”的评选结果中,凭借领先技术实力、自主创新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荣获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类满意度品牌其中已在某省财政厅落地实践的自适应安全管理平台荣获优秀解决方案”

中国IT用户满意度活动是由计世资讯实施的全国性活动,大会已连续举办20年,目前已经成为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其评选出的各个奖项均基于广泛调研和数据分析的结果而产生,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各产品和企业在中国用户心中的位置。

助力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获“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类用户满意度品牌

信创进入黄金发展时代,优炫软件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发展,瞄准数据库“卡脖子”技术,将信创摆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位置。

在技术不断创新、产品快速迭代的今天,用户满意度是衡量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维度之一。优炫软件近年持续加码数据库研发投入,完善产品矩阵,优炫数据库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高可用、高安全、高性能、灵活易用等能力,通过国内数据库最高安全级别EAL4+,支撑和保障关键行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由此赢得了众多行业客户群体认同。

目前已完成与国内主流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等厂商产品的兼容互认证;成为国家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携手共建国产化生态圈;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合作成立安全可信数据库联合实验室,在可信计算与数据库的研究和技术攻关开展长期合作。

受到用户高度认可

自适应安全管理平台获“优秀解决方案

用户的支持和满意,支撑优炫软件不断地发展和前行。近年来,优炫软件携手6000余家客户单位部署数据库、数据安全产品,支撑国家部委、省市政府以及金融、统计、电力、医疗、教育等重要行业。

此次获奖的解决方案在某省财政厅项目中应用。优炫软件打造的 “自适应安全管理平台”,以自主研发的产品与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数据库管理系统采用一主一备或一主多备的方式,保障系统高可用;通过服务器操作系统加固软件的实施、基线检查等方法,实现跨平台访问控制提升系统安全等级;以自动化监控代替人工的高频率安全巡检,搭建一体化智能运维管理系统确保运维管理精细化。面对国产化趋势,也完成对主流国产软硬件的兼容适配支持,包括主流国产CPU、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保障党政行业信创工程持续落地,助力客户业务降本增效、提升运营效率。

展望未来,信创强国。基础软件及行业数字化领域将迎来更大的机遇与挑战,优炫软件深感任重而道远,将以客户价值为导向,聚焦场景,为客户打造更多、更优秀、具备产业带动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成为客户数字化转型可信赖的国产数据库品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