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实至名归!简道云荣获“2021最佳零代码平台”,引领行业发展!

2021年12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等联合主办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简道云作为零代码赛道的领先厂商,荣获“2021最佳零代码平台”!
发布时间:2021-12-22 15: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1年12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等联合主办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简道云作为零代码赛道的领先厂商,荣获“2021最佳零代码平台”

图片1

全民开发,激发组织活力

伴随着中国信息化30年的建设历程,企业依靠传统的信息化手段实现数字化转型不再是“温饱之宜”,依靠企业内部的自主创新方是“良久之计”。当企业越来越多的长尾需求得不到响应、核心系统无法快速适配新的变化时,解构、重塑信息化理念,借助先进生产力工具,充分释放员工自主潜能是更好的选择。此时,我们迎来了“全民开发”的时代。

“全民开发”的背后,既是日新月异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更是无数企业与科技企业的共创合作。借由零代码、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企业正在不断探索数字化转型新模式:开发不再是高大上,拖、拉、拽即可实现个性化的应用搭建。

图片2

四大关键词,引领行业发展

简道云作为零代码赛道的引领者,从2015年创立至今,简道云付费企业数已经突破了1万家,包括企业、学校在内的各类用户、组织数超过了100万。在成长中,简道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先,持续充分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在今年的帆软智数大会零代码专场上,简道云产品运营总监沈涛首次对外公布了四大关键词,这不仅是简道云未来发展的主心骨,更是零代码赛道未来发展的方向指引。

图片3

垂直:

简道云将以垂直套件的形式提供场景中的专业功能,满足共性需求,让产品进一步匹配业务。目前简道云已经开发出CRM场景套件,用户既能获取到专业 CRM 的功能,又能灵活自定义搭建业务表单。作为业内首创的模式,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够持续满足用户需求和产品满意度,从而提升用户口碑。

开放:

零代码产品不能无限堆功能,引入外部开发者,提供更加开放的平台模式,让更多拥有编程能力的用户也可以基于简道云做更好的拓展是我们的目标。未来,简道云将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加开放的应用开发平台,开放更多的API接口,完善产品的开发者生态。

互联:

以前企业的业务只能供内部员工使用,现在我们希望让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协作也可以基于简道云实现,如供应商与企业之间、经销商与厂商之间的协作等。从而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数字时代协同的便利,使上下游企业的需求也能得到更加充分满足。

平台:

作为一款 apaas 平台,提供更极致的用户体验,进一步提高产品易用性和灵活性是我们不懈追求。未来简道云将提供更多更好用的功能模块,让用户能轻松快速地搭建出业务系统。

结语

未来,简道云将继续聚焦于产品价值传递效率以及产品使用效率,更精准更充分的满足用户需求,深入各行业的数字化落地实践场景,挖掘用户痛点与功能价值,支撑企业实现灵活、高效的数字化经营管理,帮助更多企业从数字化向智能化转型的过程中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