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美的中式灭菌集成水槽洗碗机MX130重构健康理享厨居生活

发布时间:2021-12-03 09:42        来源:飞象网        作者:

你是否因为厨房凌乱拥挤而感到焦虑?在厨房做一顿饭,需要游走在多个厨电之间,还会留下待清洗的大量碗碟。可以说,如何合理利用水槽空间、如何清洗菜品、如何收纳餐具、如何进行清洗后的沥水处理,是影响大家的备菜洗碗过程幸福感的重要因素。基于此,美的推出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的中式灭菌集成水槽洗碗机MX130,配备了专为中国家庭餐饮习惯设计的洗碗机、水槽、储物柜和洗涤程序,更可升级加装净水器、垃圾处理器,一站式集成多种功能,不仅解放厨房空间,而且节省更多时间。

14套大容量,小空间大有为

中式聚餐的菜品丰富,蒸、炸、煮、烙、煎等各种方法齐上阵,餐具使用也比较多,造成洗碗、洗锅的难度更大。这不仅得考验洗碗机的清洗能力,还考验容量,而普通洗碗机容量一般,基本不能洗锅,餐具一多还需要分次清洗。

美的中式灭菌集成水槽洗碗机MX130作为行业新物种,突破性搭载14套大容量,满足多种家庭结构清洗需求,一日三餐,亲朋聚会,餐后由它包洗。搭配专为中式餐具设计的碗篮,上层碗篮摆放筷子、勺子、锅铲,中层碗篮可以放置玻璃杯、饭碗、碟子等小餐具,下层碗篮摆放大盆、锅子等大件餐具,有效提高腔内空间利用率。洗碗机内设有720°全维立体喷臂,实现全方位清洁,边边角角都能照顾到。12+4种洗涤模式涵盖餐前洗备菜、餐后洗碗筷多种场景。如果聚餐吃的是火锅之类重油美食,刷锅难度指数级上升,美的中式灭菌集成水槽洗碗机MX130为此特别添加了“火锅洗”功能,粘稠酱料、油渍也能轻松去除。此外更有瓜果海鲜、强力除菌洗等方式随心选择。

32L大水槽,释放理想台面空间

想要完成一顿丰盛的家宴,需要协调使用烹饪设备,如果规划不合理极容易出现一会儿在这边的水槽洗菜,一会儿又要挪到那边的柜子取碗,这边刚把厨余垃圾处理好,又得把脏盘子放到另一边的洗碗机中的情况。

美的中式灭菌集成水槽洗碗机MX130不断改良设计,相比于市面上普通32L水槽更深,为置物释放更多空间,轻松容纳大件食材。同时搭配大面积操作台,各种面食可放肆做,擀面也不用另搬桌子。菜板、蔬菜、炒锅可任意摆放,科学分区利用更彻底;搭配伸缩式水龙头,打破传统水槽固定洗漱格局,冲走琐碎烦恼,高效便捷超实用。

三星消毒呵护全家健康,洗消烘存一体更便捷

用餐后,很多人习惯将餐具放入水池中浸泡不立即清洗。但据研究表明,这样的操作在一小时后就会使细菌在潮湿的环境中增加7000倍,还会随着时间的延长而不断滋生,从而影响家人身体健康。

除菌消毒、烘干储存,好的洗碗机缺一不可。它们应该伴随前期洗涤与后期烘干的全过程,以保证下次餐具可以直接使用,让我们更好地避免病从口入。美的中式灭菌集成水槽洗碗机MX130搭载了消毒功能,集成洗、消、烘、存功能为一体。72℃高温煮洗,溶解油污的同时高效杀菌,消除常见的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脊髓灰质炎病毒。变频热烘技术,强制排湿,烘完餐具更干爽,腔体内壁也能基本无水渍,效果远远好于无烘干功能洗碗机,并且保持空气清新,72小时长效干燥抑菌保管,洗碗干净,烘干放心。

智能IoT,洗涤随时随地

对于经历着“扫码支付”、“网购”、“快递”的5G联网生活的消费而言,繁杂琐碎的洗碗过程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轻松简捷”的生活追求。

为了简化用户操作步骤,除了常规按键操控之外,美的中式灭菌集成水槽洗碗机MX130还可以连接美居APP,支持WiFi远程智控,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按,就能够进行远程预约洗涤错峰用电,并且能够查看洗涤状态和洗涤能耗,智能化的生活就是如此简单和方便。美的同样关注到不善使用家电的老人群体,儿女可以在手机上帮助父母进行远程操控,让老人也能体验到智慧厨电带来的方便快捷。

感知用户需求,挖掘用户未发现的潜在需求,这是美的持续进化的底层逻辑,用敢于创新的态度、以技术与产品创新满足消费者新的期待。美的中式灭菌集成水槽洗碗机MX130在新集成水槽这一细分领域的创新,使得水槽对于厨房烹饪多了一个维度,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备菜烹饪的需求,功能更加本土化。可以说,美的中式灭菌集成水槽洗碗机MX130无论是在功能性,还是空间集成性、科技性,都是符合用户日益挑剔需求的产品,厨房焕新全新选择,一款质量过硬的集成水槽绝对是非常好用的厨房得力帮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