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科技赋能,服务纵深,尘锋助推企业培训行业新发展

据相关数据统计,2020年中国企业培训行业市场规模达1644亿元,我国企业培训行业从野蛮生长走向垂直细分,逐渐摆脱行业顽疾,步入“科技赋能,服务纵深”的发展阶段。
发布时间:2021-12-03 09:42        来源:中文资讯网        作者:中文资讯网

据相关数据统计,2020年中国企业培训行业市场规模达1644亿元,我国企业培训行业从野蛮生长走向垂直细分,逐渐摆脱行业顽疾,步入“科技赋能,服务纵深”的发展阶段。

伴随着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企业培训行业迎来崭新的变革,更庞大的市场需求、更多元的业务场景,都对数字化学习平台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中国企业培训行业的佼佼者,本次,上海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选择与企业微信服务商尘锋合作,就销售管理、运营模块使用及定制化开发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落地实施,用私域赋能企业管理,并进一步助力企业培训行业的新发展。

上海时代光华教育,致力于为企业、政府、组织机构提供综合、高效、全方位的学习解决方案,运用大数据、AI、虚拟仿真等技术,自主研发打造能够全方位满足客户数字化需求的产品矩阵;围绕“数字思维、数字素养、数字技术”,对企业全员进行数字化的赋能培训。截止到目前为止,上海时代光华教育已拥有21年培训行业服务经验、12000+中大型企业客户、1300万+企业在线学习用户、30万+日活用户数。

借助尘锋 SCRM,上海时代光华教育可以实现对销售的精细化管理,还通过销售 SOP 配合不同的活动,改进素材、内容、发送时间段、触达方式等等,真正实现对用户的精细化管理。

值得注意的是,尘锋是基于企业微信生态的一站式社交化客户运营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成为全行业首席客户运营与管理专家。截止到目前,尘锋已在全国拥有13个城市中心,覆盖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五大区域,为超30个行业的10,000+家企业提供数字营销服务。

未来,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企业培训将进入数字化与智能化覆盖的新时代。接下来,尘锋 SCRM 将持续深耕企业培训行业,实现专业、高效和完善的微信生态赋能,赋能人才培训与培养,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入新鲜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