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大健康时代下新产物,科龙空调新风产品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21-12-01 10: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全屋智能、大健康战略、后疫情时代已成为20年后的重要关键词,在与疫情持续博弈的时代——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成为各行业、各类人群避不开的话题。在此背景下,如何面向人群的基础需求,提供定制化、健康化、智慧化的空气解决方案,为用户重构美好的智慧生活场景,成为各大家电品牌的必争之地。11月,深耕空调领域三十余年的科龙空调,推出新品新风KL空调,至此宣布着科龙正式向新风领域的涉足。

11月为“全球肺癌关注月”,钟南山院士提到,“长久以来,除烟草、二手烟以外,室内的通风环境,特别是厨房里的通风环境,还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下属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在《CA: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cians》杂志发布的《2020年全球癌症负担状况最新估计报告》中,老龄化加叠环境污染等因素,肺癌的普发性已成为不可逆的现实。而这背后,是人们对呼吸健康的更甚需求。如何为用户打造生态化的呼吸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

立足冬季生活场景,解决室内用风需求

科龙空调

自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以来,通风换气与灭菌消杀成为家庭日常保持健康空气环境的关键,伴随着冬日的再度光临,供热采暖、汽车尾气等影响因素,使得全国各地空气质量状况再度陷入冰点,通风换气反而成为了有害气体进入室内的源头。

针对这一问题,科龙空调全新新风产品,立足冬季室内呼吸健康,背靠海信集团强大的研发及技术网络,以微正压双驱动的新风系统,将室外空气引入室内,配合内部四重HEPA滤网净化及57度高温自清洁功能,在为室内带来气体焕新的同时,通过滤网有效隔绝雨水、蚊虫、灰尘杂质及PM2.5等污染物,以产品的技术实力诠释——关窗也能享受新鲜空气。加之产品具备的温度补偿技术配合背出风式新风功能,实现室内恒温新风,无论冬季还是梅雨季,均可在室内享受干爽健康的空气环境。

在功能的智慧操控方面,新品的智慧AI功能可实现无需动手操作设置温度,便可实现空调自动设定最佳温度,配合海信爱家手机APP的远程控制,可实现提前预约及精准化温度设定等。科龙的产品科技一直以人为本,领先、实用的产品功能同样应以便捷操作,适用于更多人群。

科龙第十一代双高效空调,诠释品牌社会责任

科龙空调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人类逐渐认识并日益重视气候变化问题。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到《京都议定书》,再到《巴黎协定》,全球气候变化治理体系逐步发展和完善,气候变化风险应对进入新阶段。应对气候变化,助力碳中和始终是全球性责任,亦是家电企业肩负的责任。

作为科龙空调新一级能效的新风产品,功能端新风KL空调为大众带来健康体验,同时,产品新一级能效比APF值高达4.38,远高于国际能效4.2的标准。作为深化双高效之路的老牌空调品牌,2020年科龙空调已推出第十一代双高效空调——睡眠王KW,自2002年3月至今,科龙在双高效之路的坚持不懈,在践行碳中和与碳达峰的时代语境下,显得尤为重要。

2021年10月31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六次缔约方大会(COP26)主席阿洛克·夏尔马警告说,“气候变化的脚步并未因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而暂停,我们共同的星球正变得更糟”。应对气候变化需要全球行动,科龙空调以新风KL产品,在助力用户室内呼吸改善的同时,亦将专业、实用的品牌理念刻画进品牌DNA,未来科龙空调还将继续以睡眠环境、呼吸环境等作为生活场景关键词,以产品技术实力,一步步将用户理想的生活方式及年轻的生活态度变为现实。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