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二三线城市数字人才需求强劲,传智教育太原校区连续多期班百分百就业

发布时间:2021-11-17 20: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传智教育成立15年来,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直营分校,除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外,其余分校主要开设在各大省会城市,在为各地学员提供优质、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培训的同时,更是为当地数字化产业发展培养和输送了高质量的人才资源。

传智教育凭借自身良好的行业口碑、优质的课程产品、过硬的教学实力,受到全国各地学员及用人单位的认可。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技术的普及与发展,传智教育在二三线城市开设的学科、培养的学员数量及学员就业率呈现出节节攀升的态势,其原因一方面是由于企业数字化转型在各地的不断深入,当地对于数字化人才的需求持续增长,另一方面是数字化人才的就业薪资水平较高,且职业发展路径广阔。

以传智教育太原校区为例,传智教育入驻太原有四年之久。当前各主流学科连续多期班就业率实现了100%,就业薪资屡破新高,如JavaEE学科连续3期班级平均就业薪资均超万元,就业速度最快的班级仅用了13个工作日。

而前端开发学科近期也成绩不俗,4期班在3期班的基础上,就业速度和班级就业平均薪资,都有很大的提升,前端开发学科4期班的班级平均薪资已经紧跟JavaEE学科,发展势头很猛。

那么,保障传智教育太原校区就业情况如此优秀的条件是什么?我们来一探究竟。

传智教育优质的教研实力,保障着课程前沿性

依托传智研究院的强大教研实力,传智教育的课程体系每周都会进行小范围调整,以此确保学员能够学到最新的相关技术和项目。

此外,传智教育每年还会有一次大的课程体系升级,将最前沿、企业需求最强的内容进行整合,实现教学课程的更迭提升,并将向全国所有校区进行推广,使全国所有校区统一课程教学大纲,这保障了全国校区教学内容和水平一致。

依托传智教育优质的课程体系和良好的行业口碑,遵循传智教育“用爱成就每一位学生”的服务理念,太原校区凭借强大的师资团队和对教学质量的高要求,成就了太原校区在本地的好口碑,也是各学科就业率攀升的关键。

4年来,传智教育太原校区本着为山西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教学服务宗旨,构建了学员评价好、办学条件优及师资队伍强的校区特色,并凭借突出的学员就业率和高标准的教学质量及校区发展等,荣获传智教育2021年上半年度“成就学员奖”和“开拓进取奖”。

三师模式打造品质团队,为学员全方位助力

传智太原校区连续多个班级取得就业率大满贯的成绩,当然离不开校区老师们的努力和贡献,校区运用三师合力模式,为每个班级配备讲师、班主任、就业指导三位优秀教师,从授课、监督、职业指导等多维度全方位为学员助力,让学员能够高效、牢固地掌握技术知识,并清晰职业生涯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传智教育的出色办学质量和学员过硬的技术水平,太原校区得到了当地多家企业的认可,已与山西多家软件开发公司达成人才输送合作协议,学员毕业后,可以被直接推荐到合作企业参加面试、实习、入职等。

图为企业到太原校区进行校园招聘

二三线城市数字化发展崛起,学员就业空间大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在各行业的不断渗透,二三线城市的数字化水平正在逐步崛起,对于数字化人才的需求量在持续增加。以太原市为例,目前已坚持把人才工作作为基础性、战略性工程,鼓励数字化产业发展,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兴市战略。

传智教育太原校区,位于杏花岭区汇大国际,离太原火车站仅3km,学校一直关注和支持数字技术、软件技术人才的培养,并积极为当地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地区数字化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传智教育太原校区所开设的互联网最主流的两大学科:JavaEE和前端开发,班级平均就业率近100%,累计帮助了数千名学员成功进入软件、互联网等行业。

作为一家以就业为导向,培养数字化科技人才的职业教育机构,传智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教研放在核心位置,并始终与软件、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前沿技术齐头并进,已持续向社会高科技企业输送数十万名科技人才。

当前,二三线城市的科技化进程将不断加快,市场对于数字化人才更是呈现供不应求的状况,为将先进的技术和高精尖人才融入当地数字化经济的发展中,传智教育未来将在更多城市开设直营校区,也会有更多的学科陆续进驻各分校,以保障更多城市对优质数字化人才的需求,为当地的数字化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