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拉尼娜寒冬即将来袭!你的TCL 热泵干衣机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21-11-07 20: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据国家气候中心最新消息,今年7月以来,赤道中东太平洋海温持续下降,预计10月进入拉尼娜状态,并于冬季形成一次弱到中等强度的拉尼娜事件。鉴于2020-2021年秋冬季曾出现拉尼娜事件,2021年将是“双拉尼娜年”。

按照以往拉尼娜年的经验,出现拉尼娜事件以后,我国冬季偏冷的概率确实更大一些,约是偏暖概率的两倍。也就是说,今年的冬天,我们有可能会被冻哭了!

寒冷的冬天总是特别难熬,比如每天的洗澡开始变得困难,脱衣服穿衣服都需要勇气;晚上睡觉缩在被窝里但一整晚手脚还是冰凉的;每天起床离开被窝都需要毅力;秋衣秋裤穿在身,叠得跟粽子一样;手和脸都干燥得要裂开了......

气温变冷多少都会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影响,而小编认为在冬天最让人头疼的还是衣服晾不干的问题。倘若在北方,衣服根本拿不出去晾,否则衣服直接变成“冰条”;在南方的话,在干冷的天气拿衣服出去晾着,一个星期可能都不干。所以说,在寒冷的天气里,还是要备一台专业的烘干机来帮助我们解决晾衣难题。在这里,小编强烈推荐TCL炫彩热泵洗烘套装——TCL H100P2烘干机+TCL G100P12-D洗衣机,可以给用户带来专业的洗烘体验,彻底解放用户双手,实现“晾衣自由”!

作为干衣的主力,首先考量的就是它的烘干功能,而套装里的TCL 热泵干衣机H100P2搭载了50℃低温热泵柔烘功能,通过高性能热泵系统持续产生约50℃的低温蒸汽,烘干后的衣物蓬松度更好,还不易损伤衣物纤维,较传统日光晾晒效果更佳。如果着急出门,还可以使用20分钟快烘模式,快速烘干少量衣物,随心实现“干衣自由”。即使是遇上拉尼娜寒冬,我们也不用再担心晾衣问题,想穿的衣服也能随时安排!

此外,TCL H100P2烘干机还拥有微蒸空气洗功能,通过烘干系统来循环释放约60℃的微蒸汽热风,对衣物进行深度护理,异味和褶皱都能轻松搞定,让衣物恢复蓬松,宛如“新生”。比如在冬天吃火锅时,我们的外套最容易沾上火锅味,但大棉袄又不能经常水洗。这时,微蒸空气洗就派上用场了,无需水洗就能实现衣物祛味,轻松还你清新外套!

除了搭载众多黑科技,TCL炫彩热泵洗烘套装还拥有超高颜值。独特的机身配色、极具线条感的外观设计,让TCL炫彩热泵洗烘套装整体都简约大气。而且两款产品的外观都有一大特点,就是它们搭载了炫彩触控屏。该炫彩触控屏位于机身的正前方,在这一块炫彩触控屏上,十多种专业程序以一级彩色图标的方式排列呈现其中。

拥有炫酷配色的程序图,更为直观明了,方便用户一键直选。炫彩触控屏的存在,不仅大幅提升了TCL 热泵干衣机的颜值,更通过便利操作界面精准触达用户的使用痛点,一举两得!

总而言之,无论是拉尼娜寒冬还是阴雨天气,TCL炫彩热泵洗烘套装拥有强大洗涤、烘干技术,加上健康除菌功能,足以给用户带来完美的洗衣干衣体验!如果有同样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趁双十一有优惠入手一套回家!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