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iPhone 13系列京东到家开售!超900家门店现货下单1小时达

发布时间:2021-09-24 14:37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9月24日8点,iPhone 13系列新机在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首发开售!平台上全国190个城市的数百个县区市、超900家Apple授权专营店同步开售iPhone 13系列、iPad mini6、iPad 9等现货新品,其中iPhone 13新机可享受12期白条分期免息服务。

消费者在京东到家或京东App上,选择附近的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Apple授权经销商门店一键下单后,即可享受“线上下单,线下1小时送达”的即时消费体验,感受第一时间iPhone新机现货到手的快乐。

像点外卖一样买手机的新消费方式已成为越来越多数码爱好者的选择,京东到家也成为每年包含手机在内的各类数码新品的重要首发地。自2020年9月京东到家与恒洲、酷动、美承、顺电、中恒等全国数十家Apple授权经销商达成合作以来,京东到家平台已成为越来越多苹果用户的聚集地。就在今年618当日,iPhone 12手机的销售额是去年11.11的5倍。

目前,京东到家平台上的Apple授权经销商门店订单,最北远至黑龙江哈尔滨,最南达海南海口,最西达云南西双版纳,而在备受关注的脱贫攻坚主战场四川凉山,消费者也能通过京东到家体验苹果手机下单购买1小时达服务。

而在Apple授权经销商之外,京东到家还与京东专卖店、vivo品牌厂商、迪信通等实现深度合作,并与品牌厂家、运营商、大型手机连锁企业等优质门店构建起密度高、覆盖广的手机供给网络体系。数据显示,京东到家在数码3C领域上线门店数已近9000家,今年618首日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达15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