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最酷创投大会Slush重磅归来,科技创新重启未来

发布时间:2021-08-31 08:52        来源:TechWeb        作者:

时隔两年,全球最酷的科创大会Slush将重返上海,携手一线创投机构一起重启未来。

在两年的时间里Slush China不断沉淀和升级,持续聚焦于科技细分行业,切实帮助致力于改变世界的创新和创业者。北欧摇滚音乐节式的参会体验,知名创始人和投资者的倾情分享,精彩的创业路演和犀利点评,震撼的前沿科技展览,Slush Asia将让疫情后的上海重新“燃”起来,让科技创新“燃”起来,一起融入这场给思维和感官带来全方位冲击的科技盛会吧!

活动主题:

Slush 亚洲2021科技创新大会| Slush Asia 2021

重启未来| Reboot the future

活动日期与时间:

2021年12月16-17日

活动地址:

上海世博展览馆

Slush中国2021年主题为“重启未来”——2021年世界仍被笼罩在新冠疫情的阴影下,疫情改写着历史,改变着人类的轨迹。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各国严格限制人员流动和交通运输,全球经济增长被迫按下了暂停键。然而漫长的黑夜中孕育着希望,面对人类重大灾难,逐渐壮大的成熟的科技企业拥抱变化,深刻变革;承担起了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重启未来”意在启发和点燃所有参会者的创业热情和精神,传播改变世界的创业者态度,一起开拓新的未来。

Slush亚洲2021科技创新大会将会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0000+参会者,1000+投资者,150+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讲者,1500+个初创企业,100+企业展位,超1000场对接洽谈和1000+年轻的志愿者参会。聆听创业故事,洞悉行业动态,与大咖碰撞思维火花。将音乐与科技结合,多支乐队轮番上场,会后的音乐派对,给参会者带去绝佳的听觉享受。

2008年Slush诞生于芬兰,英文意为雪泥。Slush大会在每年11月举行,恰逢芬兰漫长的黑夜和刺骨的寒冷,恶劣的天气条件铸就了在困难中前行,苦中作乐的创业者精神。自成立至今,Slush从300人的芬兰本地社群逐渐发展为130个国家超30万人参与的超大型科技创新活动。2016年Slush第一次来到上海,如今已经成长为国内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科技创新大会。Slush中国旨在帮助初创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与全球顶级投资者、大企业和媒体一道,发现新机遇在多变的发展环境中爆发成长。Slush上海大会曾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顶级国际创新和科技活动。

2021年,Slush上海大会将升级为Slush亚洲大会。Slush全球社群将助力更多的初创企业、 投资人、大企业及媒体,深度覆盖垂直行业,邀请亚洲及欧洲地区及国家的科技企业加入我们。

2021年12月16和17日,上海世博展览馆Slush Asia 2021期待你的到来!危机与机会并存,冬天终将过去,新的世界即将启动。Slush邀请您一起共赴这寒冬季节的“火热”盛会,用科技创新引领未来,怀揣创业者勇敢无畏的精神去开拓新的秩序。

想了解更多Slush Asia 2021及近期活动,请持续关注微博Slush全球创业社群和Slush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Slush_China。大会合作请联系:event.china@slush.org

关于Slush中国:2021年是Slush在全球发展的第14年,是Slush中国将Slush品牌引入中国的第6个年头。发展至今,已成为在中国科技创新活动中发展最快,参会人次最多,影响最大的国际化品牌之一,获得了科技创业圈的一致好评。

自2015年至今,Slush中国已成功在北京、上海、南京和深圳等多个科技创新型城市举办国际化创新活动,迎来海内外35000多高科技人才,3000多志愿者,4000多初创企业,500多位讲者参与到科技创新活动中。

如今Slush中国已发展成为一个服务于本地和海内外高科技顶尖人才,初创企业,投资人,大企业与媒体的完整生态体系,致力于帮助和培养改变世界的企业家,为创业者提供高效沟通与资源共享的对接平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