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Commvault在《2021年Gartner企业备份与恢复软件解决方案关键能力》报告中的所有用例均荣获最高分

在2021年的报告中,Commvault获得了12家供应商的认可
发布时间:2021-08-06 18: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中国北京,202186日——全球本地、云和SaaS环境智能数据服务领域的公认领导者Commvault(纳斯达克代码:CVLT)宣布,继连续十年被评为《2021年Gartner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后, Commvault连续第二年在 《2021年Gartner企业备份与恢复软件解决方案关键能力》报告中的所有用例中均获得了最高分:数据中心环境(4.13/5)、云环境(4.02/5)和边缘环境(4.01/5)。

凭借25年创新和1000多项专利,Commvault为100,000多家组织提供数据服务,顾客满意率达98%,远超90%的行业平均水平。2022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Commvault该季度总收入为1.834 亿美元,同比增长 6%,其中经常性收入占78%,进一步体现Commvault从永久许可性模式向SaaS模式转变的所带来的效益。

Commvault产品管理副总裁Ranga Rajagopalan表示:“在Commvault看来,《关键能力》深入研究了评估技术背后的技术事实。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唯一一家连续两年在数据中心、云和边缘环境用例中均获最高分的供应商。而在此之前,我们已连续十次被评为《Gartner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我相信这是对我们客户喜好的一个很好的验证——智能数据服务的广度、以软件、一体机或Metallic SaaS形式部署的灵活性,以及我们注入产品组合的持续创新。”

Commvault久经验证的技术不仅仅能够保护数据,还有助于提高可见性、减少数据蔓延并加速数据中心、云和边缘环境的转型。从无到有进行设计以保护这些环境中的数据,Commvault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以及Metallic SaaS解决方案,确保数据无论位于何处都能够得到保护且可恢复。

Gartner,《2021年Gartner企业备份与恢复软件解决方案关键能力》,Jerry Rozeman、Santhosh Rao、Nik Simpson 和Michael Hoeck,2021年8月2日。

Gartner,《2021年Gartner企业备份与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Jerry Rozeman、Santhosh Rao、Nik Simpson和Michael Hoeck,2021年7月19日。

Gartner®和Magic Quadrant™是Gartner公司和/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并经许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权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