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1折拉货,快狗打车补贴千万元支持郑州灾后重建

发布时间:2021-08-04 09:19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极端强降雨天气引发的严重汛情,让郑州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灾情侵袭。在全国各地人民的帮助之下,目前,郑州市的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为帮助郑州商户尽快恢复生产,减轻灾害带来的损失,快狗打车在郑州地区发放了千万元的用车补贴,驰援郑州灾后重建工作。

“1折拉货”助力灾后复产

据悉,本次补贴面向郑州地区所有用户,用户在下单后最高可享受“1折拉货”的优惠力度,同时,用户还可通过抽奖、积分兑换等方式领取更多优惠券。快狗打车工作人员指出,本次灾害为郑州许多商户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经济损失,快狗打车希望通过拉货补贴的方式,帮助商户尽快恢复到正常的生产活动当中。

聚沙成塔,快狗打车组织运力参与救援

在郑州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快狗打车便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需求,组织运力参与到救援公益用车行列,快狗打车司机自发组织的救援行动也汇聚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在灾后重建工作中,许多快狗打车司机主动参与了公益运输,行进百余公里向新乡、巩义等受灾严重的地区运送了大量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食品、雨具等物资。

据了解,快狗打车为保障司机权益,面向郑州地区司机推出了灾情期间“0抽佣”政策,并免费为会员司机延期一周。为了在救灾期间给平台司机提供紧急互助、快速响应的阵地,快狗打车牵头建立了35个郑州司机紧急互助群,供司机交流分享,以及为司机提供救援联系方式等关键信息。

目前,随着郑州市道路交通状况的好转,快狗打车郑州地区司机也恢复到了正常接单的状态,运力与订单量均已恢复到灾情前的同期水平。在接下来的行动中,快狗打车将全力参与郑州灾后重建工作,为社会生产生活贡献货运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