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顺网科技:后疫情时代,解锁远程办公、游戏新技能

发布时间:2021-08-02 16: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妹子电脑坏了,远程帮她修?出差中同事需要你电脑里的文件,远程调用办公室电脑传送给他?在外地,想玩家里台式机的3A大作,身边却只有一本笔记本?不用担心,这些麻烦都将在这一两年内得到解决。

图片49

近日,ChinaJoy主办方顺网科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旗下远程控制软件FastLink已服务于C端用户进行远程游戏。据官方介绍,该软件主要具备远程游戏、远程办公、远程维护三大模块,具备低延时、高帧率的特性,支持PC、手机、Pad、电视等多种设备,后疫情时代,其底层技术同时面向B端开放。

疫情期间,远程办公迎来新机遇,利用远程办公技术,企业员工可以从家用PC直接操控企业配置的办公电脑,以做到公私分离并避免地域限制而导致项目停滞。而远程游戏则更好理解,一般有该需求的用户,有的是家里有一台不错配置的电脑,而身处外地时,想要玩一些自家电脑中的大型游戏。

无论如何,两种需求都需要远程产品解决延时和帧率问题,尤其是应用于大型游戏的场景,因为游戏用户对延时非常敏感,用户会高频释放各种连技指示,如果出现掉帧、卡顿则会被直接弃用。

图片50

对此,顺网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行业内能延时在20-30ms均为正常,目前顺网可以做到延时10-15ms,帧率2K/144HZ的水平,在业内绝对属于优秀范畴。做到这个效果是源于顺网在全国有上千节点和上万高配算力,并在云游戏、云电脑领域具备技术优势。

随后,顺网科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展示了线上用户群中的讨论内容,多数用户对FastLink的软件体验表示肯定,尤其是在延迟指标上,有用户表示“延迟是真的低”。

图片51

据悉,因FastLink是基于顺网自有通信协议的软件,目前顺网科技正考虑向更多厂商开放自身底层技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