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前360助理总裁、安全大神MJ:将在BCS大会上发新产品

作为网络安全领域众所周知的“大神”,郑文彬自360离职以来的去向和相关动态一直备受关注,本次亮相公开了他的最新创业项目:赛博昆仑。
发布时间:2021-07-30 22:1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带上自己的鼠标垫”从360离职的安全大神MJ要公开他的“新未来”了!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特聘专家、前360集团首席安全技术官郑文彬(MJ)在第七届MOSEC移动安全技术峰会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自己将在8月10日举行的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21)上,和大家分享自己关于0day漏洞生态的思考与观点,并公布漏洞防御相关的新产品和新计划。

郑文彬少年出道,19岁就进入了360工作。因其天才的技术能力,被黑客江湖上的迷弟迷妹们尊称为“技术大神”。多年来,郑文彬历任360集团首席技术官(CTO)兼首席安全技术官(CSTO),360集团核心安全业务线负责人等职务,同时也是中国国家漏洞库特聘专家,首届十名中国国家网络安全优秀人才之一。

作为网络安全领域众所周知的“大神”,郑文彬自360离职以来的去向和相关动态一直备受关注,本次亮相公开了他的最新创业项目:赛博昆仑。

今年1月初,MJ在微博宣布“带上了鼠标垫”从360离职,安全圈纷纷表示“360痛失技术大牛”。此后,从青少年时期就沉迷于技术并享受技术解决问题所带来的成就感,MJ成立北京赛博昆仑,并已于今年3月完成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真格基金等头部机构。

除了郑文彬本人外,赛博昆仑还聚拢了一大批在网络安全领域扎根数十年的资深安全专家,在软硬件与系统安全、云安全、安全攻防与对抗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能力和全球领先的技术成果,致力于为政府、金融、能源、运营商、教育、医疗、互联网等行业客户提供全球最尖端的、面向未来的高级网络安全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

在采访中他表示, 0day虽然并不是一个新话题,但随着行业和环境的发展,所产生的影响也在随之变化,希望在由奇安信主办的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上和更多人分享交流,届时也将带来公司漏洞防御相关的新产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