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企业首选!卡奥斯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可信服务”获国家级认可

发布时间:2021-07-29 11:31        来源:飞象网        作者:

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字化是发展的基础。随着数字化转型进程的推进,企业在数字基础设施一体化云平台、供应链等业务单元对数字化产品平台以及相关服务商数字化服务能力的需求逐渐明晰,如何选择可信的数字化服务成为企业推进自身数字化工作的关键。

7月27-2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承办的2021年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发布了“IOMM和数字化可信服务评估”等多项可信云最新评估结果,从权威、专业视角输出了数字化转型的标准和榜样。其中卡奥斯COSMOPlat获得“数字化可信服务”评估认证,再次夯实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首选地位。

权威认证:工业互联网安全夯实数字化转型平台底座

中国信通院在进行“数字化可信服务评估”后认为,卡奥斯COSMOPlat “在数字化场景、数字化治理、平台化产品、数字化服务运营和数字信任安全服务等能力方面均满足数字基础设施一体化云平台服务能力要求”。支撑其顺利通过评估的是卡奥斯COSMOPlat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深耕探索。

在深入了解企业用户数字化场景需求后,卡奥斯COSMOPlat精准发力,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进行数字基础设施一体化云平台建设,尤其是重点打造安全可控的综合安全防御体系。该体系涵盖平台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边界安全等6大安全模块,为平台用户提供全流程的实时监控、实时感知和实时应急响应,保证企业信息数据安全和稳定。

目前,卡奥斯COSMOPlat安全管理能力已获得CSA STAR云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9151个人身份信息保护体系、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等一系列国内、国际权威认证。同时,卡奥斯COSMOPlat还具有工业互联网安全测评机构资质,可以结合自身的安全测评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工业互联网安全评估评测服务。

赋能首选:卡奥斯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可信服务

“十四五”规划出台后,企业数字化转型渐成主流。但因不同行业的差异化,企业数字化发展水平参差不齐。对大多数企业来说,选择具备数字基础设施一体化云平台的支持,是其进行数字化转型的第一步,也是关键步。作为国家级双跨平台,卡奥斯COSMOPlat获得数字化可信服务认证,使其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首选赋能者。

据悉,基于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大规模定制模式,卡奥斯COSMOPlat沉淀出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数据力、仿真力、定制力、安全力、开源力、生态力六大赋能能力,通过打造数字化管理、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智能化制造、服务化延伸、平台化设计等新模式新业态,为企业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数字化可信服务的认可,也验证了卡奥斯COSMOPlat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能力,满足可信云领域《数字化可信服务能力要求》标准在三维可信、六大能力的评估要求,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可信服务,做到“可信任,共未来”。

当下,企业数字化已经成为产业转型的必然方向。大量实践证明,面对不同的痛点与挑战,基于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大规模定制是实现供给侧改革的优选解决方案。未来,卡奥斯COSMOPlat将继续发挥工业互联网平台优势,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推动产业变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