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齐聚松山湖,共研数字化——伯俊科技&华为云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26 17:4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互联网时代,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云生态等新技术的应用,零售行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数字化产品赋能企业来实现升级转型。

1627271347253110.jpg

数字化浪潮已席卷而来,每个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能感受到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深刻变化。对于企业来说,装备信息化武器、实现数字化协同发展是势在必行之举。对于零售行业,纯粹的线下经营或线上电商已成为过去式,线上线下一体的全渠道运营是当下主流模式。同时,在产品层出不穷、玩法更新迭代的白热化竞争中,如何把握会员营销之道也是零售企业需要深思熟虑的难点问题。

1627271378237292.jpg

7月23日,由伯俊科技联合华为云举办的“松山湖思享会”—华为云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研讨在深圳松山湖顺利召开。会议上,各位嘉宾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分享,探讨数字新时代下企业的转型之路。

1627271405253247.jpg

深圳华为云总经理李培松对伯俊科技及百丽集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为此次会议拉开了帷幕。李培松指出,云是未来的趋势,是未来的先进的的生产力,而华为云面向消费者、运营商和政府企业,通过极致的性能,极高的性价比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云服务。

1627271431715997.jpg

▲深圳华为云总经理李培松发言致辞

伯俊科技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袁支亚进行了发言致辞。全渠道是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战略性举措,伯俊科技在鞋服零售、日用快消、零食酒水等行业的全渠道经营都有着深厚的经验积累。此次研讨会上也将分享伯俊对于全渠道解决方案的心得,希望各方在充分的交流中碰撞出新的智慧火花。

1627271453425210.jpg

▲伯俊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袁支亚发言致辞

会上,华为云中国区零售解决方案总负责人甘华为在座嘉宾带来华为云的详细介绍,围绕华为云的定位、生态、特点、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一一解读。从丰富生态、原生多云架构到应用定义基础设施,华为云持续不断创新,为各行企业提供全系列产品与服务。

1627271478964608.jpg

▲华为云中国区零售解决方案总负责人甘华发表演讲

伯俊科技高级咨询顾问孙宝成发表了主题为《加速全渠道零售新航线》的演讲,他阐述了全渠道商业竞争的趋势浪潮后,从多方面剖析了企业面临全渠道业务的思考内容,并给了全渠道建设的建议。孙宝成指出,全渠道是一种能力,我们应该从容应对现在和未来商业模式。

1627271505282370.jpg

▲伯俊科技高级咨询顾问孙宝成发表演讲

百丽集团鞋业首席客户运营官罗征以《百丽会员营销数字化实践》为主题,分别从全流量、全渠道、全运营等多角度出发,分析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零售本质,结合实际案例及现场小游戏详细讲解了会员营销数字化的关键和战略。

1627271527111846.jpg

▲百丽集团鞋业首席客户运营官罗征发表演讲

在面对面深入交流,探讨未来发展趋势后,各位嘉宾参观了华为欧洲小镇,零距离探访,感受了华为人文环境及创新管理经验。

1627271560965331.jpg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深入交流,伯俊科技和华为云双方对企业如何践行数字化转型、如何技术赋能并持续创新均有了深刻认识。

1627271585415020.jpg

数字化转型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伯俊科技作为国内知名的全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将沉淀经验积累、持续深入探索,在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树立新的里程碑。

1627271604869035.jpg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