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山特 UPS 再次取得中国 200kVA 以下功率段 UPS 市场份额第一

发布时间:2021-07-23 12:50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IT 制造领域权威市场咨询机构 ICTresearch 发布了《2020-2021 年中国 UPS 产品市场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凭借伊顿与山特双品牌战略的出色表现,在中国 UPS 产品市场整体销售额及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一。同时,山特 UPS 产品凭借技术实力,以及在关键设备及数据中心市场的广泛应用,在中国 200kVA 以下功率段 UPS 产品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一。

以中国制造服务中国客户

山特在UPS 领域一直深受用户赞誉,长期专注于 UPS 应用的研发创新。在近 40 年的发展历程中,依托长期的技术积累,深入理解并敏捷服务客户,持续创新,这些已经成为山特 UPS 业务持续成功的内在基因。

山特在深圳建立了制造工厂和电源研发中心,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和研发条件,强大的研发能力,保证了山特产品的先进性和创新性,是真正的“中国制造”。同时,山特在全国分布有 14 个直属服务站、55 家服务网点,并发展了超过 200 家的授权经销商团队,以成功的分销模式和规范高效的服务,打造山特核心竞争力。

持续创新

可靠性与能源效率并重齐驱

随着 5G 技术落地、大数据、AI 等技术的发展,各种需求和业务层出不穷,企业用户对数据中心提出可用性、可靠、TCO 的综合需求。同时,“双碳目标”的提出使节能受到更为广泛的关注和重视,如何再进一步提升能源利用效率?高效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将成为用户的首选。

山特不断推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满足用户对 UPS 高可靠性、高能效、高智能化的需求,更好地匹配客户业务。最新发布的山特ARRAY® 3A3 PT UPS 家族,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扩展性帮助用户按需配置,从而降低初期投资和总体拥有成本 TCO。

山特在UPS 内部采用的新型元器件油浸式电容,具有高电压、高电流、高频率等特点,通过了双 85C 测试检验,减少失效时的安全隐患;并通过对高级热学管理等先进技术研究,优化风道设计和气流组织管理,提升设备整体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帮助数据中心获取更多业务价值。

山特同时也加强了对 UPS 供电系统的节能创新,通过 ECO 运行模式重塑 UPS 价值。基于山特率先引入的 IGBT 功率元件及高频 PWM 技术,ARRAY® 3A3 PT UPS 产品被赋予灵活、适应性强的特点,利用独特的三电平拓扑技术,使其在线双变换模式下效率达到 96%,不仅为关键负载提供高等级电能质量,还能有效节省运营成本。同时,单个或并联系统在ECO 模式下,效率最高可以达到 99%,实现全负载范围的高效运行。

数字化赋能客户体验

数字化变革的不断深入,使数字技术和通信技术的创新应用不断增多,融入到数据中心规划建设、设备运维、调优等各个环节。山特全新的数据和软件协作平台 BrightlayerTM,通过利用数据洞察和数字工具来挖掘新价值,进行业务模式变革、提升客户数字化体验。

借助这一平台,山特 UPS 设备实现了从产品数据层、可开放组件的技术平台,到行业解决方案、客户体验各个层面的创新。通过物联网云 UPS ,实时监控设备运行数据,专家级分析可实现系统状态预警,让运维更加高效,从而确保数据中心的可靠、高效和灵活性。

创新是山特不变的初心,一直支持着山特为各种应用环境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政府、金融、教育、制造、交通、医疗等各行业获得了广泛的客户基础。展望未来,山特将通过持续创新不断实现技术突破,助力客户以更大的信心迎接“碳中和”战略下的能源挑战,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