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实至名归 ,伊顿UPS 业务销售额在中国整体市场中连续 12 年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21-07-23 12:46        来源:TechWeb        作者:

日前,IT 制造领域的权威市场咨询机构 ICTresearch发布了《2020-2021 年中国UPS产品市场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凭借伊顿与山特的双品牌战略再次取得出色表现,在中国 UPS 市场整体销售额及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一。

自 2003 年进入中国以来,伊顿持续深耕本土市场。秉承着“以可靠性致胜对手、以创新领先行业、以服务保障客户”的经营理念,结合自身产品技术及资源优势,为数据中心用户提供关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在电信、IDC、金融、政府、交通及半导体制造业得到广泛应用,为领先的市场份额奠定坚实基础。

以可靠性制胜对手

伊顿对产品的不断创新和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是其产品始终保持高可靠、高可用、高效节能的根本,也是能够赢得诸多用户长期信赖的基石。

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原则,伊顿在 UPS 内部冗余设计,基于新材料、新技术的高可靠性元器件的使用,以及对高级热学管理等专利技术与先进技术研究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更新现有 UPS产品系列,尽可能将每一款UPS产品,都打造成为以可靠而著称的经典之作。

例如,在最新推出的 93PR 系列 UPS 中,伊顿采用了更安全的油浸式电容器。油浸式电容器具备高电压、高电流、高频率等特点,并通过严苛的双 85C 2000 小时测试检验。同时油浸式电容器内置“安全分断”结构,在电容容值异常时能自动断开回路,失效时无安全隐患,没有冒烟或起火风险,使设备的可靠性得到大幅提升,帮助数据中心获取更多业务价值,得到了国内外各行业客户的青睐。

以创新领先行业

在“双碳”目标下,绿色节能已经成为当今数据中心建设关注的主要课题,通过能源转型,以及利用数字化提升能源效率成为了实现客户节能减排的主要路径。作为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践行能源转型与数字化转型之路,不断突破、超越自我,以智能化、数字化、高频化、集成化、绿色化为发展方向,持续创新。

2010 年,伊顿在上海设立中国创新中心,随后不断发展壮大,建立了深圳创新中心团队。为应对能源结构变化,供电效率等多重挑战,深圳创新中心正在着力发展电源转换技术,开发用于电动车车辆充电设施、能量存储、电机驱动器、可再生能源等新型电源转换技术,搭建更为高效、绿色可持续的动力管理方案。

目前,根据不同产品的服务领域,伊顿在全国共拥有4家研发和工程技术中心,1200 多名优秀专业的工程师,并每年持续投入研发经费。

为帮助客户节能减排降低 IDC 机房自身的运行成本伊顿还采用了多种独特的UPS 控制技术,实现降低电能消耗的目的。

伊顿的以交流直供供电架构为代表的具有前瞻性的“EAA”(EnergyAdvantageArchitecture)节能管理技术,使得伊顿UPS能够同时确保可靠性和节能性。该技术已在轨道交通、芯片制造、金融、数据中心等行业取得了广泛的成功实践,成为大型及超大型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中心客户的重要选择之一。

以服务保障客户

伊顿以满足客户全面需求为己任,始终致力于提升服务的内涵和价值,建立起全方位、高品质、规范化的客户服务体系,形成了以客户呼叫中心现场服务网点和维修技术支持与培训备件支援服务解决方案为主体的“五位一体”服务架构。

伊顿的服务网点几乎遍布全国所有省会城市,数百位专业的工程师 7*24 小时,随时以“更靠近客户、更快响应客户”的现场服务热情,以“问题一次性解决及时到达服务现场”的严苛服务标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与支持。

服务无止境。基于用户对数据中心风险评估需求日趋强烈,伊顿又将服务边界前移,在近期推出了 360°场地风险评估服务。该项服务旨在帮助用户全面系统地了解机房运行状况,发现其中存在的隐患、风险及相关问题,提出合理的整改建议,以提高数据中心可用性、可靠性及业务连续性,并优化能耗管理。

作为关键基础设施领域可信赖的厂商,伊顿基于全球化技术平台,依托长期的技术积累,为用户提供可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我们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业务,持续创新,助力各行业用户加速实现低碳可持续发展,为共建绿色零碳社会贡献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