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大账房荣获2020-2021年度互联网+智能财税领域领军企业奖

为了进一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应对疫情“黑天鹅”,突破发展瓶颈,把握时代机遇,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于7月22日,举办“融合创新 智领未来——2021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0: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kh

为了进一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应对疫情“黑天鹅”,突破发展瓶颈,把握时代机遇,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于7月22日,举办“融合创新 智领未来——2021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大会关注新技术、新思维、新模式赋能企业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升级变革,聚焦各行各业转型升级,创造新产品、新业务与新模式下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提升;高屋建瓴,赋能发展,共同指导工业互联网发展新蓝图。

2月18日,工信部印发《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行动计划》结合当前产业发展实际和技术产业演进趋势,确立了未来三年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目标。到2023年,工业互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量质并进,新模式、新业态大范围推广,产业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十四五”时期,将是工业互联网结合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

d729963fd010ef067361f6b03a17eb3

当前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数字化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我们的生产和生活,在本次优秀奖项评选中,大账房凭借创新技术以及出色的企业财税管理解决方案,荣获2020-2021年度互联网+智能财税领域领军企业奖。大账房用科技赋能提升代账行业效率进行数字化升级,构建行业新模式从单一服务转变为票、财、税、人资一体化综合服务,助力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将不断强化财税数字基础设施建设,进而为国民经济服务。

数字化、智能化主导的企业信息化时代,企业需要以客户为中心,因数而智,赋能商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推动企业业务的增长。大账房的数字中台建设,为企业触达客户、打通业务、统一数据、连接生态、快速搭建业务应用提供了新一代的平台型基座,是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所必需的新型基础设施。

大账房致力于以科技为驱动,打造票、财、税、人资一站式生态服务平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00多项软件与专利技术(拥有“智能财税、人资服务、电子发票”一体化线上系统),500多个服务机构,12000多人服务团队,业务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东南亚、非洲等地区,为企业提供“票、财、税、人资”一站式解决方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