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分贝通费控全升级,自定义审批流灵活设置

发布时间:2021-07-23 09:02        来源:TechWeb        作者:

分贝通全新升级费用管控能力,在搭建全面预算管理功能基础上,支持企业自定义审批流和申请单设置,灵活设置,让费用管控更高效。

审批人可选择发起人自选、主管、连续多级主管、角色、指定成员。抄送人可选择按角色添加、按主管添加、按成员添加。

条件节点可根据发起人和订单类型(超规订单、改签订单、退票订单)设置条件规则;可设置优先级,即根据不同的限制条件启动不同的审批流程。

另外进行流程高级设置,审批人可以选择多种去重方式:同一个审批人在流程中重复出现时,仅保留第一个;同一个审批人仅在连续出现时,自动去重;不启用自动去重。

用户配置审批流时,自定义审批流、灵活多样,按需配置,避免不必要的流程,提高审批效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