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即挂即用!Aqara 智能卷帘伴侣正式发布,首发价249元

发布时间:2021-07-20 16:2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1年7月19日,知名智能家居厂商绿米联创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E1系列——Aqara智能卷帘伴侣E1。Aqara智能卷帘伴侣E1是 Aqara 推出的首款卷帘伴侣设备,价格更加亲民,在用户享受无需安装布线,卷帘秒变智能的同时还兼顾了高便携性、高稳定性,可谓是Aqara在智能窗帘领域中的/又一突破之作。Aqara智能卷帘伴侣E1 首发到手价为 249 元。

Aqara智能卷帘伴侣E1是一款智能控制卷帘设备,用户可以在无需轨道、布线的情况下,轻松将家里的传统卷帘变为智能卷帘,支持语音控制和APP远程控制,兼容小米米家、AppleHomeKit双智能家居平台。

即挂即用,无需布线改造

将卷帘拉珠装入到 Aqara智能卷帘伴侣E1中,即可实现卷帘秒变智能。

同时 Aqara智能卷帘伴侣E1 采用的是锂电池供电,无需布线即可改造。

多种控制方式

Aqara智能卷帘伴侣E1 支持语音控制、App 控制、定时开关控制、智能联动等多种控制方式。

双平台兼容,更丰富的智能联动

Aqara智能卷帘伴侣E1 支持小米米家和苹果 HomeKit 双智能生态,实现更为丰富的智能联动。

更低功耗,更高的稳定性

Aqara智能卷帘伴侣E1 采用了全新的Zigbee3.0协议,不仅拥有更低的功耗,在稳定性上也更胜一筹。

当Aqara智能卷帘伴侣E1 连接上网关之后,便可以跟家中其他智能设备联动。

售价方面,Aqara智能卷帘伴侣E1 官方零售价为 319元,小米有品首发到手价为 249 元,7月19 日正式开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