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秦淮数据集团成为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支持机构

发布时间:2021-06-16 09: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G20金融稳定委员会(FSB)旗下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ask 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简称TCFD)公布最新一批支持机构名单,秦淮数据集团(NASDAQ:CD)成为本次亚太区域唯一入选的数据中心企业。

成为TCFD支持机构后,秦淮数据集团将以TCFD信息披露框架不断提高环境和气候相关信息披露质量,更好地与国际资本市场信息披露体系接轨,增进资本市场和评级机构对秦淮数据集团发展新一代超大规模数字基础设施集群化绿色发展战略的进一步理解。

TCFD由G20金融稳定理事会(FSB)于2015年组建,支持者主要集中在金融机构。随着全球对气候变化所带来的系统性风险关注,数字经济企业也成为新增支持者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