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远光智慧商旅:会奖服务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6-03 13:12        来源:远光软件        作者:xs

我是一名业务推广专员,主要负责公司的会奖业务,例如各种会议、发布会、年会、行业会议、各种展会、交流会等相关活动的策划、执行工作。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一直处于长期失眠、焦虑的状态。远光智慧商旅:会奖服务正式上线!

因为——

会奖活动呈现井喷态势,而且是高速井喷。

远光智慧商旅:会奖服务正式上线!

队友们经常跟我吐槽“会奖总是给我们带来噩梦,能否减轻这部分KPI比重?”

领导们经常给我建议“希望你们多开启头脑风暴,既要减少费用也要减少审美疲劳!”

远光智慧商旅:会奖服务正式上线!

一场场会奖更仆难数,一个个环节纷繁杂复。

机票、酒店、用车、嘉宾邀请、接待、签到、展览、摄影、物料、直播……

这边电话不断“你们的方案体现不出来高大上,再优化”、“嘉宾名单里再加两位,要求单独接送”……

那边语音不停“晚宴如果低于50人,就不能提供最低折扣哦”、“飞机团票数量超额,只能安排其他航班”……

远光智慧商旅:会奖服务正式上线!

以上还算是比较顺利的情况,还有一些更让人头秃的意外:展台搭建的效果让人难过,对方却怼我说要求别太苛刻!说好的商务接待遭遇堵车,异地调配沟通过程让人窝火!

远光智慧商旅:会奖服务正式上线!

好不容易扛到一场活动结束,大家还在梳理“复盘的快乐”,那边的需求又提出来了——

“我们这个产品宣传,要线上会议和线下体验结合,搞一场轰轰烈烈、震惊四座的展会。”

远光智慧商旅:会奖服务正式上线!

正当我要跪下的时候,有人伸出手扶住了我。

图片人前要笑,人后悲伤,跌跌撞撞还是要追逐梦想。有话直说但说无妨,不要随便灌人鸡汤。

我是智慧商旅。图片哦,智慧商旅,原来是你!你集出行、预定、支付和报销于一体,有酒店、机票、用车需求就可以找你。你体贴的服务风格,能让我们体会到免垫付、免填单、免报销的快乐。但是你却不懂我的烦恼!

图片此言差矣,使用我,不仅员工可以体会到快乐,企业也会有意外收获。我们能有效规范差旅业务、管控差旅风险、全面降低企业差旅成本。

远光智慧商旅:会奖服务正式上线!

那又如何,我的烦恼你依然不懂!

图片

图片

图片U know,我们智慧商旅,经过几年的发展,具备了非常完善的资源整合和资源保障能力。图片

所以,现在这个时代,会奖服务找智慧商旅,能为你解决所有难题!那,你们能做会奖策划案吗?图片

图片能!会议、活动、旅游、参展……方案交给我们来创造,保证发挥好头脑风暴,创新创意都能做到,契合你的多种需要!

远光智慧商旅:会奖服务正式上线!

组织执行也可以交给你们负责吗?我不想对接那么多的第三方。图片

当然可以,纷繁复杂的嘉宾邀请、机票预订、用车接待、住宿安排、展位搭建、摄影摄像、物料印刷、礼品定制……你能想到的和想不到的,都可以交给我们!从头到尾你们只对接我一个,多么复杂的事情咱也能化繁为简了做!

远光智慧商旅:会奖服务正式上线!

这么好?图片

那当然,我们的服务囊括了很多,而且全程都有专业顾问跟进着,无论是敲定需求还是方案执行,甚至在活动当天,我们都有专业顾问全程监控服务质量。如此精益求精,那你们的工作效率怎么样?

我们不仅专业,而且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也非常强!截至目前,我们已经为客户策划并执行了众多会奖活动,满意度杠杠的!好,成交!图片

万万没想到,智慧商旅治好了我的失眠、焦虑。远光智慧商旅:会奖服务正式上线!

每日必读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