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外媒也推荐的韶音专业运动耳机,618大促重磅袭来

发布时间:2021-06-01 16: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虽说今年的618已经“史无前例”地提前到了5月24日,不过,很多商家还是选择从6.1开始引爆这个上半年最重要的购物狂欢节——虽然现在各种各样的“人造购物节”越来越多,但上半年的618和下半年的双11,却从未动摇。

当你还在犹豫要入手什么的时候,长得好看,身材优秀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也许已经提前出手了——韶音专业运动耳机。6月1日-6月3日,韶音在京东和天猫两大平台开启618开门红,与618当天同价。AS800/AS700降至998元,AS660/AS650售价498元;AS600 仅需298元;另一款专业通讯耳机OpenComm活动价 1098元。毫不夸张地说,韶音这次为618准备的价格,可以说是史上最低。Aeropex(AS800)首次跌入千元内,潮人热爱的OpenMove(AS660)也首次跌入500元内,韶音的这波回馈可谓是诚意满满。

更诚意满满的,则是京东平台独享的AS800京东礼盒,内含AS800黑色+运动腰包,采用独特的礼品包装,礼盒封面是越野跑大神申加升的插画形象,无论自用还是馈赠都非常合适。而且礼盒套装加量不加价,和普通版本的AS800同样保持在998的价位。京东用户不选它选谁?只是这款产品限量发行2000套,要想顺利将其收入囊中,就尽快将它放入购物车吧。

至于韶音的专业运动耳机有多优秀,就不妨再来给你扇扇风:全球知名的专注于技术、科技产品的新闻与评论网站《TechRadar》最近出了一篇文章,题为“2021年最佳的骨传导耳机”。这篇文章推荐的五款骨传导运动耳机中,韶音便拿下三款,分别是Aeropex(AS800)、Air(AS650)和Xtrainerz(AS700)。《TechRadar》对这几款产品不吝溢美之词。比如,它这样评价Aeropex:“Aeropex在我们的所有清单中名列前茅,它提供了最小巧,最轻便的设计,并且在音质上比竞争对手的骨传导耳机更好”。

除了《TechRadar》, 地位堪比《纽约时报》、美国最知名报刊之一的《芝加哥论坛报》最近也撰文盛赞韶音的运动耳机产品。在这篇名为“什么耳机最适合跑者”的文章中,《芝加哥论坛报》对Aeropex直接给出了“Best of Best”的评级。《芝加哥论坛报》更直言,韶音的Aeropex在全世界的跑者中不可思议地受欢迎。

虽说韶音的产品定位是“专业运动耳机”,但它独一无二的开放式聆听体验,其实可以在任何生活场景中为你营造安全舒适的听音环境。正如《TechRadar》所说,骨传导运动耳机非常适合想要了解周围环境的健身人士,但它们也可以在需要聆听自己的音乐和环境音的情况下使用。除此之外,韶音运动耳机的颜值也是相当能打,人体工学设计配合多彩配色,无论是哪一款产品,都能赚足回头率。如果你是绝对的运动爱好者,不妨趁着618大促,为自己添置一个运动新装备吧!

总之,韶音专业运动耳机的魅力,必须要你亲自体验,才能知道它为什么可以在短短几年间,席卷运动、潮流甚至是商务用户,成为新一代的耳机爆款。而这个618,就是你将它收入囊中的最佳时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