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赵明上海交大发表主题演讲暨荣耀首届创意精英挑战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09:45        来源:TechWeb        作者:

以青春之歌,奏响荣耀新篇。5月24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回到母校上海交通大学,在“励志讲坛”为青年学子们带来“GO BEYOND 笃行致远,遇见更大的世界”主题演讲,并宣布2021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正式开启。

http://upload.ccidnet.com/2021/0526/1622021279696.png

更强大的新荣耀,矢志成就全球标志性高端科技品牌

身处万物互联的智慧新生活,独立后的新荣耀,拥有超过8000人的精悍团队,拥有包含研发、销售、营销、采购、制造、 服务、财经等端到端的完整体系,拥抱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与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战略合作,具备独立应对市场竞争的综合实力,矢志成就全球标志性的高端科技品牌。

http://upload.ccidnet.com/2021/0526/1622021279262.jpg

秉持“用优秀的人招聘更优秀的人,用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的人才观,在荣耀,年轻的团队不断壮大,正努力成为行业中的中流砥柱。赵明在演讲中从自身经验和荣耀的实践出发,鼓励青年们忠于初心选择人生之路,承担未来使命,奏响青春号角。

 笃行致远,迎接万物互联领域的新机遇

智能终端行业是一个充满着机遇的行业,同时也是一个充满未知与挑战的行业。从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到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企业高管,在赵明的带领下,独立前的荣耀一度跃升为全国前二市场份额的手机品牌。

2020年11月,新荣耀破茧而出,如今,全面独立后的荣耀万象更新,从原有面向年轻人的科技潮流品牌,跃级成为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在产品布局、渠道建设、人力资源储备、品牌形象等维度全面升级,以“笃行致远”的品牌精神,踏上星辰大海的全新征程。

在荣耀看来,以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终端产品,将在未来 10 年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迎来更加蓬勃有力的发展前景。在这条拥挤的赛道上,荣耀的创新探索之旅从未止步。以荣耀Magic为例,该系列产品被定义为向极致科技致敬之作。今年荣耀Magic3即将作为“超高端旗舰”推出,搭载高通顶级旗舰芯片,向高端市场蓄力重击。

http://upload.ccidnet.com/2021/0526/1622021279189.png

赵明表示,荣耀未来会坚持“1+8+N”全场景智慧产品战略,以手机为核心,打造包括笔记本电脑、智慧屏、平板、可穿戴、TWS耳机、路由器等设备的一体化无缝体验,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

 以人为本,以创新为核,企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

“作为荣耀来讲,我们当然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第二句话是以奋斗者为本。”企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对于荣耀来说,员工就是最宝贵的财富。

而正待启航的年轻人,都心怀梦想,拥有无限潜力,赵明希望他们能在自己的心中留有理想主义和感动,永远心存善念,以更广阔的视角去面对未来:“给自己的目标永远都是做最优秀的。”赵明用经验总结传授,年轻人都要有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当他们仰望星空之时,不仅要有紧跟行业发展的格局和胸襟,更要有“冷板凳要坐十年冷”的坚韧与耐力。职场是一场长跑,只有咬定青山不放松,不断充实自己,务实苦干,脚踏实地,才能行稳致远。

而这同样是荣耀对自身创新实践的要求,针对技术突破不断积蓄力量,荣耀坚持以冷板凳要坐十年冷的精神,把基础创新做扎实,做紧跟行业和科技发展的长跑选手。

http://upload.ccidnet.com/2021/0526/1622021279297.png

面对智能终端领域发展瞬息万变,荣耀正在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构建关键技术领先性,从消费者体验入手,重视底层创新,构建差异化竞争力。而人才则是荣耀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最宝贵的财富,赵明表示:荣耀将以奋斗者为本的团队激励计划,通过机会激励、愿景激励、物质激励,激发新生力量的更多潜能。

http://upload.ccidnet.com/2021/0526/1622021279794.jpg

带着对年轻人创新活力与开拓精神的美好期许,2021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正式启动。赵明表示,作为顶尖科技人才、社会精英的新青年,肩上有责任,脚下有远方,更应站在行业潮头,牵引社会走向新征程。欢迎全国各大高校学子参与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遇见更大的世界,邂逅更好的自己。

http://upload.ccidnet.com/2021/0526/1622021279945.png

本届赛事将于5月24日开启报名入口,6月1日进入初赛阶段,届时会有专属赋能课程、认证证书等,并于7月上旬举行决赛。参赛学子不仅能够学习营销知识、锻炼实践技能,还将获得最高10万元的团队奖,更有机会加入荣耀团队。荣耀将提供包括面试绿卡、实习直通车、精英培训计划在内的“优才计划”支持。

以创新牵引智慧生活向前,赋能青年做行业未来掌舵者

面对产业结构调整、数字技术与创新带来的行业颠覆与机遇,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拥有全球一流的研发平台、市场营销平台,以及具有挑战性的世界级课题的荣耀,将继续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三大战略控制点,以激活行业活力为动能,做社会不断向前的推动者。

http://upload.ccidnet.com/2021/0526/1622021279100.jpg

2021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是荣耀独立后举办的首次面向高校精英学生群体的赛事,吸引人才并非终极目标,给社会带来回响才是究极命题。

同时,荣耀也将持续开放、创新性地与高校、研究所保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课堂上基础学科技术与理论研究方向,以及学生们的独特创新思维,结合荣耀品牌的技术储备与实践经验,让年轻人成为行业未来的掌舵者,持续拓宽行业空间。

带着对新生力量的渴望与智能创新的探索,首届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承接新荣耀向更广的领域迈进的雄心,旨在吸引着全球各地优秀人才参与到荣耀的事业中,载梦出发,扬帆启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