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首发天玑900,主打影像创作,OPPO Reno6将于5月27日惊喜发布!

得益于MediaTek第三代APU的高能效AI运算能力,不仅可以拍出色彩更加逼真鲜艳的影像,而且天玑900还拥有更强的AI相机实力,可支持包括AI白平衡、AI自动对焦、AI实时背景虚化等在内的丰富AI功能,同时,天玑900采用多核ISP,支持MediaTek Imagiq 5.
发布时间:2021-05-19 17:0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今日,OPPO官方宣布,OPPO Reno6系列将在5月27日18点正式发布。宣传物料满屏都是夏日清凉风,想必真机的外观设计也一定足够养眼。在配置上,此前据知名大V爆料称,Reno6此次将会首发联发科最新推出的天玑900,采用有6.43英寸屏幕、支持65W超级闪充等规格和1.08亿像素,真机体验值得期待。

作为联发科推出的全新天玑系列5G SoC,天玑900采用了旗舰同级的台积电6nm制程以及Arm A78架构CPU,性能相较前一代提升19%。另有高能效的MediaTek 第三代 APU加持 ,浮点运算能力相比上一代提升40%-80%,仅从规格来看,无疑是达到了旗舰级的水准。同时在5G方面,天玑900依旧延续旗舰产品的所有优势,集成5G调制解调器和Wi-Fi 6,支持5G Sub-6GHz全频段和5G双载波聚合技术,支持5G+5G双卡双待功能、双卡VoNR服务,带来更加稳定、高速的5G体验。

在影像创作方面,此次天玑900也实现了全方位的提升,表现可圈可点。得益于MediaTek第三代APU的高能效AI运算能力,不仅可以拍出色彩更加逼真鲜艳的影像,而且天玑900还拥有更强的AI相机实力,可支持包括AI白平衡、AI自动对焦、AI实时背景虚化等在内的丰富AI功能,同时,天玑900采用多核ISP,支持MediaTek Imagiq 5.0图像处理技术、3D降噪(3DNR)和多帧降噪(MFNR)技术,能够有效降低成像噪点,以达到提升亮度、清晰度的效果,在强光或弱光环境下都能拍出高质量大片。

据爆料,此次OPPO Reno6在拍照硬件上将标配旗舰级的6400万后置三摄像方案,在天玑900强劲的MediaTek 第三代 APU和全新的ISP算法以及丰富的AI应用作用下,Reno6的影像创作体验必将实现很大的升级。

此次OPPO Reno6搭载天玑900,OPPO对Reno系列上的软件优化,性能表现和影像创作体验想必都很给力,近期打算换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5月27日的发布会,精彩多多值得一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