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德国百年玩偶品牌Steiff史戴芙携手北京宝格丽酒店联袂呈现假日主题房

发布时间:2021-05-12 13:33        来源:TechWeb        作者:

让城市度假空间,洒进自然萌趣,以久违童真,焕活灵感新一程

当百年品牌Steiff史戴芙遇到来自“永恒之城”罗马的宝格丽,丰富多元的艺术氛围,碰撞Steiff史戴芙的奇妙与纯粹,自然奇趣点缀都市繁华的中央度假地,一场奇妙的旅程即刻开启。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处长不大的童真之地,那里蕴藏了各种珍贵宝藏。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泰迪熊品牌Steiff史戴芙,多年来,提取大自然中的生机与萌趣,结合品牌旺盛的创造力,精心为世人纯手工打造一件件充满温暖童真的作品,守护每个人心中的那份“宝藏”。此次,北京宝格丽酒店在高级套房与客房中布陈Steiff 史戴芙Studio Animal系列玩偶,并推出一系列专属套餐礼遇,勾勒出一派天真丰富的奇妙盛景,以融情暖意营造温馨惬意的假日时光。

北京宝格丽酒店高级套房

走进北京宝格丽酒店的高级套房,如同进入一片了生趣盎然的热带草原。Steiff史戴芙精心呈现的多款Studiao Animal系列手工玩偶,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憨厚淳朴的“棕熊”,站立在“信箱”旁,好像在等待远方的来信;优雅的“长颈鹿”在“棕榈树”旁惬意闲逛,时不时凝望远方;还有标志性的Steiff史戴芙泰迪熊Fynn,向每一位旅人亲切的招手,萌趣灵动,惹人怜爱。

北京宝格丽酒店高级客房

酒店的高级客房中威严而不失气派的“狮子”与“棕熊”为伴,精心修剪的“松树”增添了春天般的葱翠绿意——一幅洋溢自然风情的画卷徐徐展开,为旅居者呈现“自然与艺术的交融”之主题,讲述多姿多彩的野外传奇。此次“意趣盎然假日计划”北京宝格丽酒店还为入住的宾客呈现主题欢迎甜点,丰富可口的美食为客人们开启妙趣横生的味蕾飨宴。无论是亲子娱乐、合家团聚还是蜜月之旅,这里都是都市旅人惬意度假的不二之选。

关于Steiff史戴芙

德国国宝级品牌Steiff史戴芙,传统手工制作,源于1880年。作为泰迪熊的发明者,至今已有141年历史,是世界上颇具收藏价值的泰迪熊品牌。每一只Steiff史戴芙玩偶都有着独一无二的金耳扣(Button in Ear)。

百年多来,它一直代表着高品质和新颖独特的创造力,并成为世界知名的商标品牌。您只要一见到“金耳扣”就能判断出这只惹人喜爱的玩偶出自名门,由著名且传承悠久的Steiff史戴芙精心制作而成。如今Steiff 史戴芙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成功,最有名气的毛绒玩偶品牌之一,也是各路明星和品牌竞相追捧的对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