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实至名归 日立建机ZX890LCH-5A荣获年度产品TOP50市场表现金奖

荣获此次“市场表现金奖”的日立建机ZX890LCH-5A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是日立建机目前在中国生产的最大吨位产品,工作质量达到85吨,于2019年6月上市。作业装置方面,设备标配5立方米超大容量岩石斗,材料装卸高效快捷,同时匹配日立HIOS ⅢB液压系统,作业性能得到了充分保证。
发布时间:2021-04-29 13:0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1年4月16日,一年一度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线上成功举办,备受关注的年度TOP50榜单新鲜出炉。日立建机大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ZX890LCH-5A成功入围并斩获“市场表现金奖”,显示了该产品在多个行业的突出应用价值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日立建机ZX890LCH-5A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荣获TOP50市场表现金奖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权威性和专业性广受认可,为市场开发、研发创新、应用探索指明了方向,引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趋势。今年的活动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办、匠客工程机械传媒承办。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企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共计有9大类87款产品报名,创历史新高。

荣获此次“市场表现金奖”的日立建机ZX890LCH-5A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是日立建机目前在中国生产的最大吨位产品,工作质量达到85吨,于2019年6月上市。ZX890LCH-5A采用日本原装五十铃发动机,动力强劲、坚固耐用。发动机的高压共轨电喷系统和冷EGR系统大大提升了燃油效率,实现了低油耗和符合国家3次排放标准的低排放量。作业装置方面,设备标配5立方米超大容量岩石斗,材料装卸高效快捷,同时匹配日立HIOS ⅢB液压系统,作业性能得到了充分保证。

ZX890LCH-5A施工现场

日立ZX890LCH-5A在安全耐用性上进行了全面强化,充分保护客户投资。设备的前端工作装置采用了R型强化设计,加厚板材和内部焊接工艺可有效防止钢板开裂;D型断面机架和高承载力回转支撑可良好应对严苛的作业环境;下部行走体采用高强度的LC加长型结构和单侧三片式轨链导向结构,提升了整体耐用性,保证在矿山等恶劣工况下日均高工作小时的稳定施工和长久的使用周期。

在驾驶和保养层面,ZX890LCH-5A配备了符合OPG顶部护罩Ⅱ级标准的H/R驾驶室,内有悬浮座椅和宽阔的腿部空间,提高了驾驶舒适感,多功能监视器可随时确认机器状态。此外,产品内置免保养的空气预滤清器,能延长空气主滤寿命,保护发动机。发动机室则集中了燃油双主滤清器、燃油双预滤清器、机油双滤清器、油水分离器和电动燃油泵,便于日常维护保养。

除了过硬的品质和多项人性化设计,日立ZX890LCH-5A还可通过Global e-Service 进行远程管理,借助“Consite OIL”监控油品质量,随时随地发现机器异常状态,有效减少停机时间。

上市以来,ZX890LCH-5A被广泛应用于煤矿、金属矿、石灰石矿、大型土石方工程、港口及水利水电等领域,2020年外资品牌市场占有率超过22%,受到各行业客户的好评。伴随市场需求的持续提升,日立大型挖掘机将成为更多客户的首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和“十四五”基础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