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西门子X7大吸力油烟机,高颜值“7”形设计彰显厨房美学

除了在厨房净烟方面的出众表现外,西门子X7大吸力油烟机还搭载了多项人性化、智能化的尖端科技。比如,中式爆炒时,X7大吸力油烟机自动匹配大风量模式,瞬间吸净爆炒产生的大量油烟;
发布时间:2021-04-29 13: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厨房一直都是家庭生活的重心之一。不管是小家日常烹煮三餐,还是宴请亲朋好友,高颜值、高性能的厨房电器都是提高生活品质感,收获幸福感的重要来源。基于此,西门子家电推出全新X7大吸力油烟机。该款油烟机秉承德系精工核心理念,搭配全新升级变频电机,实现上下双吸不跑烟;其创新纤薄“7”形设计尽显前卫高端,并一举斩获享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两项世界级设计大奖,彰显西门子家电的设计实力。

  前卫高颜值设计,引领都市精英社交新空间

当下,厨房已不仅仅是日常烹煮食物的场所,更是与家人朋友聊天聚会的开放社交空间。于现代高端家电消费者而言,除追求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外,他们更期待拥有高颜值的家电产品,助其在宴请朋友之时充分展示个人品味与独特个性,进而成为都市精英社交圈层的潮流引领者。

精准洞察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升级需求,西门子X7大吸力油烟机选择雅致星云灰材质打造富有岩石质感的产品外观,采用“7”形纤薄机身设计,最薄处仅为2.4 cm,为现代高端厨房释放更多烹饪空间。西门子家电以兼具实用性与艺术性的厨房,赋予都市生活更多美学灵感。

此外,针对开放式厨房的家电产品与整体家装风格难以契合的问题,这款油烟机新品凭借其前卫简约的外观,轻松搭配各式家装设计风格,从整体到细节处处彰显西门子家电的德系精工理念与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打造并引领消费者喜爱的都市生活新风尚。

  上下双吸搭配升级电机,让厨房空气更加清新

在日常生活中,消费者在烹饪中餐时经常遇到爆炒油烟大且黏腻、油渍粘附墙体等问题。这款全新X7大吸力油烟机,能从油烟吸排、智控操作和烟机清洁等多维度出发,一扫消费者烹饪时的烦恼,以产品实力焕新厨房空气。

区别于传统油烟机欧式顶吸或侧吸的单一拢烟设计,西门子X7大吸力油烟机创新采用具有突破性的欧侧一体机身,以独特的上下双吸结构,有效提高拢烟效率。烹煮爆炒时,上净烟区覆盖更广的油烟升腾区域,从而灵活实现顶部宽域拢烟,防止油烟扩散,而下净烟区可通过近距离拢吸,防止底部油烟四处逃逸,一网打“净”厨房油烟。

此外,该款新品搭载新升级二代变频电机,全面提升产品性能,高效净化厨房空气。经测试,西门子X7大吸力油烟机能有效输出24.5m³/min的大风量,可在30s内迅速拢吸12m3空间的厨房油烟;配以1050Pa超大风压,不论楼层高低均可畅快排烟,轻松应对烹煮高峰期公共管道的排烟压力。值得一提的是,X7大吸力油烟机在强吸劲排厨房油烟的同时,可将运行噪音降低至51dB。这就意味着,消费者在烹煮时也能与家人朋友自在交谈、齐享欢乐时光。

除了在厨房净烟方面的出众表现外,西门子X7大吸力油烟机还搭载了多项人性化、智能化的尖端科技。烟灶联动智能程序可让灶具与油烟机同步启动,打开灶具的同时即可保持厨房空气清新。另一项智能程序——风随烟动,则通过高精度油烟传感器,精准感知油烟变化,智能调整风力大小,无论爆炒还是炖煮,智能匹配合适风量,灵活解决各式烹饪净化油烟问题。比如,中式爆炒时,X7大吸力油烟机自动匹配大风量模式,瞬间吸净爆炒产生的大量油烟;慢火炖煮时,则会自动匹配小风量模式,安静从容地焕新厨房空气,享受舒适愉悦的烹饪体验。而针对传统油烟机难清洗的烦恼,X7大吸力油烟机为消费者提供内外易清洁的解决方案,即消费者只需“一擦平面化玻璃面板、二拆便捷可卸滤网、三倒大容量油杯”便可快速实现油烟机的外部洁净;同时,油烟机内部还搭载专利热风自清洁技术,一键启动即可融油除菌,为高品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从前卫简约的外观设计到立足人性化考虑的功能细节,颜值与实力双在线的X7大吸力油烟机尽显西门子家电以德系精工为内核的品牌力与产品力。未来,西门子家电亦将深耕消费者需求,不断革新家电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美学与家居品质的向往,为消费者构筑进阶的都市新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