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育见·新智慧|新华三实力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以智慧预见未来

发布时间:2021-04-23 16:12        来源:TechWeb        作者:

数字时代,如何以技术实现教育的转型升级,助力现代化教育强国建设? 4月23日,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携最新智慧普教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展示出企业在教育信息化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强大实力。

以点观面 见未来

新华三展区智慧教育全体验

教育是国之大计,国家的现代化首先要实现教育的现代化。在展会现场,新华三集团打造 “紫光新华三智慧实验小学”智慧教育场景化主题展区,以场景化互动体验形式展示了新华三在教育领域多年领跑的创新实践成果。分别展示了新华三智慧教育、智慧教学、智慧基础设施、校园摩超脑与智安校园等解决方案的场景化样板,以真实场景带领参观者感知教育领域的数字化升级,触摸教育未来。

履践致远,育见未来

新华三打造智慧教育坚实基础

展会上新华三集团重点展示了最新智慧普教整体解决方案。在智慧教学展示区,新华三搭建智慧教室校园场景,以现场参与式互动的形式,重点展示了在新华三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支持下实现云教学与云办公的Learningspace云桌面解决方案与Workspace云桌面解决方案。云桌面方案由管理计算超融合服务器、云终端系列产品,Learningspace云桌面软件组成,可实现安全、管理与运维的高效集中。

同时展出的还有新华三智安校园解决方案。通过实现视频监控可视化,建立统一监控信息界面,可以完成校园内门禁系统、消防系统、电子巡更系统与入侵监测系统的智能统一管理,为学校提供可靠的线上线下立体安全保护。

此外,在展区的中心位置,设置了校园摩超脑展示区域,参观者可通过现场的互动设备了解和体验新华三校园摩超脑带来的数字化校园智慧升级。新华三校园摩超脑在领航者峰会后首次亮相,吸引了包括中央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钩深致远,预见未来

畅谈智慧教育未来发展

与展会同期,23日下午,新华三集团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了智慧教育主题论坛,邀请到众多教育信息化相关领导与行业专家。与会嘉宾畅谈了关于教育政策与未来智慧教育发展趋势的看法与思考,并在有关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智安校园、教育云桌面以及ISV合作与3D可视化主题的分享中畅所欲言,深度探讨了“十四五”规划下教育领域的创新与未来发展走向,为教育在信息时代的发展提供了卓有价值的参考。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自始深耕教育行业,依靠企业多年实践积累与领先技术优势,在信息时代持续推动智慧教育发展。百年之计,教育为本,时值“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华三将以“云智原生”战略,推进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全力赋能国家建成教育强国远景目标的顺利实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