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慧点科技•E和音为“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4-23 15:40        来源:TechWeb        作者:

 

4月18日至21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主题为“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 合奏一带一路强音”。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全球性挑战更加突出,世界大变局加速演进。今年适逢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无论是对亚洲区域合作进程,还是对论坛自身发展而言,今年的年会都具有重要意义。

秉承着电科集团赋予的使命,慧点科技•E和音智慧会展团队积极响应海南省外办等单位的要求,为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提供信息化保障。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参会嘉宾涵盖了国家领导人、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学术、企业、媒体、文体、宗教等各界代表,在政治性、安全性方面要求严格。同时,由于筹备时间紧、计划变动多、对接事项杂等因素,其组织筹备工作异常复杂。职能单元既要各司其职,又要沟通配合,如何合规、有序、高效的协同,支撑大会的顺利筹备,就是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在本届大会上,慧点科技•E和音凭借“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重大会展的信息化保障成功经验,为大会定制了专用会务协同平台,实现各职能单元线上协同,达到业务合规、工作有序、便捷高效的目的。

PC端工作示意图

移动端工作示意图

【以上示意图均为测试数据】

会务协同平台可根据业务需求配置个性化流程,设置审批节点、审批权限,做到工作有依据,办事有痕迹。同时支持PC端和移动端操作,可随时随地发起、提交、审批、跟进,迅速定位业务瓶颈,一键直达负责人,快速拿到反馈结果,达到“短、平、快”的效果,适应筹备工作快节奏。

慧点科技•E和音“会务协同办公平台”使得从过去以文档、邮件处理为主的非实时办公,走向在线沟通、实时互动、更多协作交互,统一数据定义,数出同源,消除各业务割裂,打通数据壁垒,让业务流程全面贯通,效率进一步升级。

未来,慧点科技•E和音团队将利用新技术,打造一站式数字会务平台,通过覆盖会前、会中、会后,贯通线上线下,结合硬件软件的一站式会议科技产品与服务,实现智慧邀约、智慧日程、智慧通知、智慧证件等服务,为行业数字化升级贡献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