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大名城物业体现采购新价值,“阳光采购标杆开发商”为大名城股票助力

发布时间:2021-04-14 20:55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0年12月10日-11日,2020中国房地年度采购峰会暨精选供应商创新成果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峰会主办单位为明源云、中城联采,峰会主题为“采购新价值,共筑新人居”。峰会的主要议程之一,是评选并颁发“阳光采购标杆开发商”奖项,该奖项由明源云采购、明源云以及明源地产研究院联合评选,对国内房地产开发商展开综合考察,获奖单位包括大名城物业、保利地产、绿地、金科等知名房企。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首次获得该重磅大奖,标志着大名城物业招采管理的进步,以及大名城物业品牌竞争力的提升。

据主办方介绍,在明源云采购平台上,现在共有2600余家房地产开发商入驻,评选方通过对2020年地产采购数据的分析汇总,结合开发商招募、寻源等不同方向进行综合评定,经过多轮考评,最终得出这份“阳光采购标杆开发商”榜单,获奖企业共计80家,均为国内地产市场上具有影响力的知名房企。该奖项的评选为房地产开发商树立了采购新标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繁荣发挥力量。

大名城物业在本次峰会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家房企的采购、供应商负责人,以及房地产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等济济一堂,展开多方面讨论,就中国地产供应链的创新发展、时代变革进行探讨。与会者对新人居新未来物业方向进行创想,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新的道路。

除了是国内有知名度的房地产开发商之外,大名城物业同时还是一家上市企业,9年来在资本市场上一直受到投资者肯定,并以稳健的发展、良好的企业效益为投资者带来收益,大名城股票价值持续看涨。

2020年是不平静的一年,国内房企在这一年经受住了重重考验,同时收获颇多。展望未来,大名城物业作为房企一员,将在全国各地推出更多优质项目,为建设美好人居社会助力,相信大名城股票也将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