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CRC工业公司正式收购哈里斯国际实验室的Evapo-Rust®品牌

发布时间:2021-04-14 20:55        来源:TechWeb        作者:

 

收购加强了CRC工业公司在防锈和涂层保护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CRC工业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和配方制造商,服务维保运营专业人士和DIY爱好者,现已正式收购哈里斯国际实验室(Harris International Laboratories),包括知名除锈产品Evapo-Rust®品牌。Evapo-Rust是防锈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也是全球热销的中性除锈剂品牌。

CRC工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rry Cozzone宣布了这一消息,他指出:“收购高效优质除锈剂品牌Evapo-Rust,巩固了CRC工业公司在汽车和工业领域的全球防锈产品市场领导者地位。这项收购强化了我们的品牌承诺:提供一流的产品,以安全、高效和环保的除锈剂产品保护、保全和维护我们客户的重要资产。”

Evapo-Rust品牌函盖数款除锈和除漆产品,包括Evapo-Rust, Rust-Block™, ThermoCure™, Safr™和Safe-Erase™。这些产品在美国研发和生产,并已在48个国家和4万多家零售商店销售。美国军方和各大工业公司都使用Evapo-Rust产品安全地去除金属部件的锈蚀。该品牌亦曾荣获《研发杂志》(R&D Magazine)所颁发的 “年度100项最佳发明奖”。

此次收购为CRC工业公司在防锈和涂层保护类产品上产生综效,也强化了CRC工业公司致力于提供环保防锈处理和防腐蚀解决方案的承诺。

CRC工业公司全球研发副总裁Adam Selisker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将定位为高效环保的Evapo-Rust产品线加入我们目前的产品组合中。这些产品无毒、可生物降解、不含挥发性有机化学物质(VOC)、可循环使用,并且不用擦洗就能完成除锈工作。”

哈里斯国际实验室是一家私人控股的美国公司, 1997年成立于阿肯色州的斯普林代尔。

关于CRC

CRC工业公司(crcind.co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化学品和配方制造商,专为维保运营专业人士和DIY爱好者提供产品,服务于汽车、一般工业、电子、船舶、重型卡车、五金机电和航空航天等领域。CRC工业公司旗下的全球品牌包括:CRC®,K&W®,Sta-Lube®,SmartWasher®,Weld-Aid®,Marykate®,KF®,Ados®,Kitten®和Q20®。

了解更多CRC工业公司在华信息,请访问www.crcindustries.cn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