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落地陕西,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1-03-29 10:03        来源:TechWeb        作者:

陕西省委网信办近期发表了《以数字经济赋能陕西高质量发展》的文章,总结了“十三五”以来陕西省数字经济发展取得的实效,提出了“十四五”全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主要思路,陕西省数字经济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期。

与此同时,陕西省数字经济也面临着总体规模小、互联网独角兽企业少、要素投入少、产业数字化转型慢等严峻挑战,将重点加强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领军企业、领军人物等宣传,推广典型案例,营造发展氛围

近日,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手机”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主办以及人民邮电报、辽沈晚报、燕赵都市报、甘肃经济日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手机圈传媒多家媒体支持的“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简称 新榜样计划)”将走进陕西,从营销理论、产品技术、平台支撑等维度为当地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移动营销三步曲理论

据CNNIC发布的第4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为9.86亿,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比例达99.7%。移动互联网已成为企业的必争之地,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企业的营销活动线上化、数字化

华瑞网研将十余年的移动营销经验总结为“移动营销三步曲理论”,并著成《掘金移动营销——三步突击理论及实践》,由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本次会议,将为企业家传授“移动营销三步曲理论”的精髓,培养企业家的移动互联网思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手机”域名及微入口服务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碎片化、平台多样化,如何让手机网民找到企业的各种营销平台成为营销的关键。

据悉,“.手机”域名是由ICANN批准的全球通用顶级域,其纯中文属性,能与企业的品牌名/公司名保持一致。比如用户看到乔家大院的“.手机”域名 “乔家大院.手机”,一眼就能认出、记住,以及二次传播。

访问企业的“.手机”域名,会直达一个H5页面,企业的微信、微博、抖音、微店、头条号等各种应用集中呈现,不用再去各个平台搜索,推广的效率和效果大幅提升,助力企业低成本引流获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新榜样计划

正如《以数字经济赋能陕西高质量发展》所言,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宣传领军企业、领军人物,推广典型案例,营造发展氛围。避免闭门造车、各自为战,才能尽快形规模效应。

据悉,新榜样计划以“推广先进技术、普及创新应用、指导企业应用、传播品牌价值”为宗旨,借助产业资源力量打造赋能平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近日,“.手机”注册管理机构的域名注册代理机构——陕西腾纵致远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将推进新榜样计划在陕西的普及落地,为当地企业搭建线上营销平台,打通线上线下;为企业打造网络品牌标识,形成便捷易记的入口;为企业拓宽宣传路径,提升推广效果;为企业提供交流培训,提升移动营销水平。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当前,以数字科技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在一些数字科技不断成熟,产业不断转化的同时,不断有新的颠覆性科技创新涌现出来,展现出催生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的巨大潜力。企业应抓住机遇,打上数字经济的快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