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创联科技应邀参加2021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4:42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1年3月17日,intertextile2021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如期举行,本届春夏面辅料展开启全国经济全面复苏的新征程。本次展会以全产业链视角打通行业各环节,聚力推进产业“大循环”。宏途创联(绍兴)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本次展会并推出【IU纺织云】,助力传统纺织企业向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宏途创联(绍兴)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IU纺织云】是一个承载纺织行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云平台。这次参展推出的主要模块有“织带全流程解决方案”、“样品管理助手”、“能耗管理”等功能模块,吸引了大批参展企业和用户前来体验测试。“织带全流程解决方案”包括了织带这一垂直行业从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全链条升级的自动化、信息化的解决方案;“IU样品管理助手APP”专注于提升样品库管理、样品推广、商机获取效率;“能耗管理”模块立足于解决纺织企业能耗核算不清、水电资源浪费等问题。创联科技本次展会重点推出的功能模块满足了纺织企业最为关注、最为迫切的需求,得到了众多纺织企业的关注和好评,展会现场签约十余家纺织企业,合作意向数十家。

创联科技将工业互联网技术和在纺织行业积累的大量服务经验相结合,持续帮助纺织行业实现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产业升级。

关于创联科技

宏途创联(绍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纺织企业提供工业互联网服务的科技公司。通过软硬件整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纺织企业实现从自动化、信息化到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团队中既有从业数十年的纺织行业生产管理者,也有专注纺织自动化、信息化技术的研发工程师。一站式服务体系、模块化方案整合能力能够为不同细分领域、不同规模、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