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添可智能美护新物种来袭,无需魔法也能秒变精致

发布时间:2021-03-15 13:24        来源:TechWeb        作者:

 

精致生活,是高品质、有情致、美好的生活,是真挚地爱着生活。如果说整洁的居家环境是一种精致,那么得体的妆容是一种精致,完美的秀发造型也是一种精致。精致生活不需要大费周章,有时小事亦可精致。添可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关注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真正被困扰的细小问题,通过创新科技打造智能美发梳,让用户随时随地切换多面造型,没有魔法也能秒变精致。

无线便携 快速造型

无论是上班、约会、日常生活,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完美造型。以往,在家中做一个美美的造型,可能需要半小时甚至更久,一旦出门还无法再进行修补。而添可智能美发梳秀发因其精巧的外形外观,无线便携,能被塞进包包随身携带,随时随地打造自己想要的造型。拥有高端电动汽车同型号大容量锂电池的秀万, 70分钟长续航,充一次电够用一周。出差旅行、在外约会、派对转场,造型百变时刻闪亮。

秀万采用的电发热膜特快加热系统, 可以快速升温,30秒即可达到做造型的温度。无论是日常拉直、抚平毛躁,还是发量蓬松、内卷波浪,赶时间也能打造精致造型,美丽通通无需等待。

造型护法 同步进行

众所周知,超过200℃的高温对头发持续加热会导致头发色团的分解和头发纤维的损伤枯焦。添可智能美发梳秀万内置温度传感器,达到一定温度后就会严格控温。在“150℃柔和造型”和“180℃快速造型”两档温度的调节下,秀万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造型需求。

此外,智能美发梳秀万齿梳中央内置千万级浓度负离子发生器,做造型的同时实时喷发负离子,中和头发静电,让头发柔顺服帖不毛躁,保持光泽亮丽的效果。

添可美护新品智能美发梳秀万,是添可在美护类生活电器领域的进一步探索,意味着其在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布局的逐步完善。秉承“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的品牌理念,高端电器生活品牌添可致力于让用户精致随心。以白科技为矛,以智能创新为盾,添可时刻守护你的重要时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