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1行业信息化竞争力成果推优征集

发布时间:2021-03-09 10:5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为更好的推广在2021年行业信息化创新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服务、产品和应用案例,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主办,赛迪呼叫协办创新成果推优活动。推优活动以企事业单位申报为主,媒体记者、行业协会和网络用户推荐为辅,评审过程由赛迪网在线评选和评审委员会评选两部分组成。奖项关注成就卓越、贡献突出的企业及人才,树立行业发展标杆和榜样。

(一)参评要求

1.候选者需严格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按统一格式要求提供事迹材料和事迹简介,并且须本人签字(参与人物奖评选者)、单位盖章,方为有效。

2.报名企事业单位需具备法人资格,企业法人需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因违法经营或未按照规定参加年检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处罚的,不得参与;上市公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期间,不得参与;一年内,有媒体负面报道的,不得参与。参评个人需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范围

人物类 :2021年,对推进行业信息化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人物;对行业信息化的发展具有较大影响,对行业发展做出突出业绩,在行业信息化领域举足轻重的典型人物;2021年,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应用创新等方面表现非常突出的典型人物。

企业类: 2021年在行业信息化领域广泛知晓,排名前列,表现突出的企业,比如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最具成长力的企业、创新标杆企业等。

技术类: 2021年在的信息化创新发展中有突出贡献的技术。

服务类: 2021年,在信息化领域内排名前列,表现突出的服务;在行业信息化用户中知名度高,被认可并广泛推荐的信息化服务;对信息化技术、应用等进行培训和推广,并受到企业和用户认可,为行业做出较大贡献的培训机构;对行业研究做出较大贡献,对发展具有较大指导意义的服务机构。

产品及应用类: 2021年,在细分行业(如数字化、新基建、大数据、云计算、AI、制造业、医疗、教育、金融、能源、OA等)、细分产品线等细分领域内被用户接受和认可,用户满意度高,具有示范效应的产品及应用。

2、规则如下:申报与征集(时间:3月10日—9月10日)

活动面向全国征集行业内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产品及应用等候选材料。活动组委会设立推优信箱、热线电话及传真,通过各地自荐、专家推荐以及公众推荐等各种方式征集候选对象。

(三)设置

人物类(部分示例)

2021行业信息化创新人物

2021行业信息化风云人物

2021行业信息化优秀运营团队

2021行业信息化优秀研发团队

企业类(部分示例)

2021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

2021行业信息化首选品牌

2021行业信息化创新企业

2021行业信息化优秀企业

产品技术类(部分示例)

2021行业信息化最佳产品

2021行业信息化创新产品

2021行业信息化创新技术

解决方案类(部分示例)

2021行业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

2021行业信息化优秀创新应用

最终解释权:2021行业信息化竞争力成果推优活动委员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