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MD将于2012年3月15日举行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线上发布会

AMD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上午11点(北京时间3月15日晚11点)举办全新的第三代AMD EPYC(霄龙)处理器的线上全球数字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15:3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1年3月9日,加州圣克拉拉讯——AM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上午11点(北京时间3月15日晚11点)举办全新的第三代AMD EPYC(霄龙)处理器的线上全球数字发布会。

届时,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AMD技术与工程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Mark Papermaster、AMD高级副总裁兼数据中心和嵌入式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Forrest Norrod、AMD高级副总裁兼服务器业务总经理Dan McNamara将发表演讲。同时,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和客户也将亮相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3月15日晚11)在第三代AMD EPYC(霄龙)处理器数字发布会上开始直播。直播结束后,该视频在一年内可供重复播放。

更多资源

收藏第三代AMD EPYC(霄龙)处理器数字发布会网址: https://www.amd.com/zh-hans/events/epyc 了解更多关于 AMD EPYC (霄龙)处理器

关于AMD

在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中,AMD(超威)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 关注AMD 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