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林德为万华化学建造的新空分装置顺利开机投产

发布时间:2021-02-22 17:00        来源:TechWeb        作者:

林德(NYSE:LIN; FWB:LIN)日前宣布,其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异氰酸酯(MDI)生产商之一——万华化学集团新建的两套空分装置顺利开机,供应氧气和氮气。

该两套新装置将与林德建造和运行的已有两套装置一起,为万华化学集团位于山东烟台的综合化工生产基地的一、二期项目提供支持。凭借林德的先进技术和专业运行能力,所有四套空分装置将进一步提升运行规模,并实现协同效益——提升能效和通过更高可靠性及更少的放空实现灵活的运行模式等。

“这些空分装置安全、按时地顺利开机,是我们与万华化学横跨亚欧地区、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最新里程碑。”林德大中华区总裁李臻旻先生表示,“随着万华化学集团不断扩大其全球足迹,我们期待着继续深化双方的强强合作。”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增太先生表示:“作为万华化学全球三大生产基地的重要供应商,长期以来林德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表现出色,且不遗余力地致力于加强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新装置的成功投产再次肯定了我们以林德作为工业气体合作伙伴的选择,也将助力推动万华化学在全球的进一步发展。”

关于林德

林德(Linde)来自于欧洲,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2019年销售额为280亿美元(250亿欧元)。每一天,我们矢志不渝,践行企业使命——精益丰产,惠泽全球,以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时保护我们的地球使之可持续发展。

林德所触及的终端市场涵盖众多行业,包括航空航天、化工、食品与饮料、电子、能源、医疗健康、制造业以及初级金属等。而林德所生产的工业气体则应用于各种领域——从医院用氧到用于电子行业的高纯及特种气体,再到用于清洁能源的氢气等。同时,林德还提供一系列前沿的气体处理解决方案以支持客户业务发展、提升效率并减少碳排放量。

关于林德大中华区

林德大中华区的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拥有约2400名员工,并运营100多个现场,业务足迹覆盖华北、华东、华南以及西部地区。林德是国内领先的气体供应和工程公司之一,在化工、石化、冶金、制造、电子、食品和医疗等行业,与众多领先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以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