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提升品牌 丰富选择 尝鲜比亚迪DM-i超级混动三款车型

宋PLUS DM-i:宽适舒享的超长旅程 以高颜值、高科技、领潮流为主要卖点的“全球首款宽体超混SUV”宋PLUS DM-i,则致力于为追求格调和品质生活的城市精英人群提供更佳用车体验。如果说刀片电池兑现了比亚迪对安全的承诺,那么DM-i超级混动则兑现了比亚迪对节能降耗的承诺。
发布时间:2021-02-20 16: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随着比亚迪等品牌纷纷推出搭载插电混动技术的重磅车型,插电混动车型又再度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例如1月中旬,比亚迪在推出插混家族全新物种——DM-i超级混动的同时,也一举推出了三款搭载该技术的车型,包括紧凑型轿车秦PLUS DM-i、中型SUV宋PLUS DM-i、中大型SUV唐 DM-i,为渴望尝鲜的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丰富的选择。

提升品牌 丰富选择 尝鲜比亚迪DM-i超级混动三款车型

秦PLUS DM-i:超省 超长 超快 

三款搭载DM-i超级混动的车型将于3月陆续上市,以超强产品力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引领新一波新能源汽车消费热潮,推动插混车型对燃油车型的替代。三款车型中,最重磅的主打车型秦PLUS DM-i在油耗、续航、操控、定价等方面优势明显,目标直指合资紧凑级燃油车阵营。油耗方面,它实现了同级车型中前所未见的3.8L/100km革命性亏电油耗,全面降低用车成本;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180公里和1245公里,全面“碾压”同级别燃油车。操控方面,秦PLUS DM-i拥有天生的电动驾控感,纯电续航55公里版搭载EHS132电混系统,百公里加速7.9秒,纯电续航120公里版搭载EHS145电混系统,百公里加速7.3秒,比同级别燃油车快2-3秒,无论起步还是超车,永远快人一步。

提升品牌 丰富选择 尝鲜比亚迪DM-i超级混动三款车型

同时,凭借DM-i动力总成的多项优化,秦PLUS DM-i整车NVH水平非常优秀,超级静谧,无噪音,无顿挫感,乘坐感受更加舒适、惬意。此外,秦PLUS DM-i的定价非常给力,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0.78万元-14.78万元,几乎“油电同价”,预计上市后将对合资紧凑级燃油车发起降维打击。

宋PLUS DM-i:宽适舒享的超长旅程

以高颜值、高科技、领潮流为主要卖点的“全球首款宽体超混SUV”宋PLUS DM-i,则致力于为追求格调和品质生活的城市精英人群提供更佳用车体验。它在油耗、动力、续航方面优势明显:百公里4.4升和4.5升的超低亏电油耗,仅为同级别燃油车的一半;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和8.5秒,澎湃动力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100公里,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自驾出游,均能享受远超同级燃油车的驾乘体验。

提升品牌 丰富选择 尝鲜比亚迪DM-i超级混动三款车型

唐 DM-i:又大又省

“中大型旗舰智能超混SUV”唐 DM-i ,则是为注重经济和舒适的主流家用人群量身打造的七座SUV,尤其适合二胎家庭。凭借“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动力总成,它实现了8.5秒和8.7秒的百公里加速,动力相当强劲。亏电油耗达到革命性的5.3升和5.5升,刷新同级SUV亏电油耗新纪录。同时,超过1000公里的同级最长综合续航里程,让消费者彻底摆脱续航焦虑。除了动力、油耗、续航等优势,唐 DM-i还有高达63%的高强度钢及部分超高强度钢铸就的3H高强度车架,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树立中大型SUV性能、节能、安全三大标杆。

提升品牌 丰富选择 尝鲜比亚迪DM-i超级混动三款车型

不断创新 比亚迪持续引领绿色出行

三款新车的推出,正是比亚迪技术战略的体现。多年来,比亚迪在乘用车领域始终坚持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两条腿走路,并不断进行产品的迭代,这也是符合中国市场客观实际的战略选择。

提升品牌 丰富选择 尝鲜比亚迪DM-i超级混动三款车型

虽然新能源汽车逐步替代燃油车是当前汽车市场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但是纯电动车充电不便、冬季续航大幅缩短,混动车型油耗高、价格高、动力不足等问题仍然给消费者造成不小的困扰,阻碍着人们心中的天平向新能源汽车方向倾斜。而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以超低的油耗、无限接近纯电动车的驾驶体验,解决用户上述痛点。部分DM-i超级混动车型首次提供直流快充功能,支持17kW直流充电,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日常通勤可以当成一辆纯电动车使用。这种“短途用电、长途用油”的行驶模式,能够加速新能源汽车代替传统燃油车,在中国新能源汽车迈向“2025年20%”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

提升品牌 丰富选择 尝鲜比亚迪DM-i超级混动三款车型

多年来,比亚迪一直站在新能源技术的最前沿,不断创新,持续耕耘。近年来比亚迪年初发布的新技术、新产品,往往成为年度“现象级”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比如2020年3月,比亚迪刀片电池在线上发布,将“电池自燃”从新能源汽车的字典里彻底抹去,极大提升了品牌形象。搭载DM-i超级混动的三款车型除了具备“快、省、静、顺、绿”的共有优势,还分别在外观、豪华、安全性方面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同时价格也极具竞争力,将对同级别合资品牌燃油车发起有力冲击。如果说刀片电池兑现了比亚迪对安全的承诺,那么DM-i超级混动则兑现了比亚迪对节能降耗的承诺。未来比亚迪仍将不断创新,持续耕耘,用前沿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美好出行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