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信安世纪IMC统一管理中心,运行管理的利器!

IMC可统一管理信安世纪SSL VPN系统NetGate、应用安全网关NSAE、应用交付系统NetOpti及虚拟化版本vNetGate、vNSAE、vNetOpti等通信安全产品。
发布时间:2021-02-04 17: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安世纪)深谙运行工作面临的诸多问题,推出了IMC(Infosec Management Center,信安世纪统一管理中心)产品。IMC可统一管理信安世纪SSL VPN系统NetGate、应用安全网关NSAE、应用交付系统NetOpti及虚拟化版本vNetGate、vNSAE、vNetOpti等通信安全产品。IMC以一键式完成对诸多复杂任务的自动化操作;通过一个运行界面,以可视化效果展示整体系统、设备和应用的运行状况,极大地减少管理时间和成本,提高机构的OPEX。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