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智能手环排名|OPPO 手环,你的“入睡困难”症终结者

OPPO 手环内置的12种运动模式,可以精准地记录心率、运动时长和卡里路消耗等各项运动数据,不仅能够帮助用户实时掌控运动状态,还可以提供科学的运动指导,并在运动后生成完整的运动报告,为我们直观呈现每一次运动效果。
发布时间:2021-01-22 12:31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睡眠,对于正常人而言就像喝水那样易如反掌,然而对于睡眠不好的人来说,却不是那么简单。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熬夜晚睡已经逐渐成为了许多人生活的常态,“入睡难”、“睡眠质量不好”等睡眠问题日渐凸显,困扰着许多人。怎么才能改善睡眠质量?在大家越来越重视睡眠问题的现在,OPPO这款主打“睡眠8小时,守护2万次”的智能手环,无疑正中用户下怀,在智能手环排名中屡屡脱颖而出。

研究表明,之所以会出现“入睡难”等睡眠问题,可能是人体的血氧饱和度下降导致的。正常人的血氧饱和度一般在95%以上,而低于90%则是低氧血症的标准,长此以往会夜间缺氧,不仅会影响睡眠质量,还有可能导致各种疾病对健康造成损伤。因此,随时监测自己的血氧饱和度,是改善睡眠的第一步。

OPPO 手环搭载了连续血氧监测功能,内置的光学血氧传感器可以实现睡眠8小时,连续多达28800次的监测。在睡眠状态下精准地测量身体血氧饱和度和呼吸状态,有效给我们反馈睡眠呼吸问题。同时,OPPO 手环还能根据监测出来的数据科学地分析睡眠习惯等信息,并给出具有针对性睡眠改善方案,帮助我们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

在健康监测方面,OPPO手环还有另外一个标配功能:24小时心率监测。这个功能可以回溯我们的心率情况,心率过高或过低时还可实时震动提醒,预警健康风险,并且运动中的实时心率监测数据也能为科学运动指导提供精准数据支持。

在外观方面,1.1英寸超大彩屏的OPPO 手环拥有标准版和时尚版两种款式。其中,标准版配备有静夜黑和薄雾紫两款配色,运动风格的表带活力满满。时尚版则创新地将金属环扣融于外观设计,腕带弧度可360度灵活调节,手环更紧密贴合手腕,配备星空黑和流沙金两款配色表带。此外,为了适配不同人群的穿搭风格,OPPO 手环还提供了超过160种不同风格的百搭表盘,供大家随个性、随喜好、随场合自由切换。

OPPO 手环内置的12种运动模式,可以精准地记录心率、运动时长和卡里路消耗等各项运动数据,不仅能够帮助用户实时掌控运动状态,还可以提供科学的运动指导,并在运动后生成完整的运动报告,为我们直观呈现每一次运动效果。

最后,在电池续航方面,OPPO 手环内置100mAh电池,可在1.5小时内快速充满,续航最长时间达14天,完全能满足长途旅游爱好者、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使用需求。另外,在通过“健康APP”与手机互联后,OPPO 手环更是可以直接接收微信消息推送、来电通信等。可以说,对比其他同类产品,OPPO 手环有着更为细节的功能,在一定程度上是一款更加成熟的智能产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