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价格感人卖爆?三星S21起售价远低于S20!

发布时间:2021-01-20 13:1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021年1月18日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机系列的售价,S21 4999起,S21+7199起,S21ultra 9699起,此系列的命名方式完全沿用了S20系列,但是价格却相较于上代有了大幅的优惠。

图片1.jpg

同样采取当时旗舰机配置水平的S20,起售配置是6999,相较于S21高了整整2000元,S20虽然一直是安卓机皇的水平,但市场反应却叫好不叫座。而此次新机发售,可以看出三星的定价策略在改变,用让利消费者的方式获取更多用户成了三星的中国策略。

而要再向前和S10系列来对比的话,可以看出。两代产品的起售价格没变,但是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此次三星除了为客户提供常见的幽夜黑、墨影灰、梵梦紫、丝雾白、幻境银五种配色外,三星方面还为S21系列手机提供了幻影红等定制配色,

让手机也有了更多的辨识感。

图片2.jpg

此次S21 ultra不仅可以进行超高的8K视频录制,并且可以在拍摄视频时截取高分辨率图片,免去了后期复杂的操作。同时三星独家的S Pen工具还可以让手机操作更上一层楼,9ms的延迟令人惊叹。

同期发布的还有三星Galaxy Buds Pro,优雅的造型也是颜值在线,价格为1299,是目前性价比超高的无线AKG耳机。

图片3.jpg

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技术上同质化严重。三星如果想在国内获取更多的用户,就会继续沿袭现在的定价策略,用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获取用户,并用强大的技术优势留住用户,目前来看三星这款S21系列是两者都做到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