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倒计时1天!卡萨帝2020生态战略结果即将揭晓

发布时间:2021-01-12 14:0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从高端第一延伸到行业引领,卡萨帝2020年的成绩单注定亮眼。

资本市场曾经担忧,卡萨帝成为高端第一后未来的发展空间还有多大。如今,这一顾虑已经被市场数据打消:在高端第一的基础上,卡萨帝正逐渐实现行业引领,多个产业进入市场TOP2、TOP3行列。

1月12日,"感恩匠心 智领新纪元"2020卡萨帝高端智慧生态战略年度总结暨高端标准启动会将在中德生态园举行,从艺术设计、科技研发、智能制造、服务标准4大维度,解码卡萨帝市场增速背后的原因,同时对优秀团队和个人予以表彰。

倒计时1天!卡萨帝2020生态战略结果即将揭晓

市场份额引领,场景与服务升级

每年一次的成果总结已成卡萨帝惯例。与以往不同的是,2020年卡萨帝的行业地位有了明显不同。仅从市场数据来看,中怡康第52周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以13.8%的份额位列行业第二,卡萨帝洗衣机以14.2%的份额位列行业第三,厨电实现翻番增长,冰吧酒柜行业赢得超6成市场。

再来看品牌发展重心。卡萨帝于2020年年初发布了高端智慧场景战略,推出了包括智慧护理、健康饮食、舒适住居、娱乐互联在内的高端智慧家庭场景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卡萨帝七星级服务也同步升级,搭建起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高端服务体系。

倒计时1天!卡萨帝2020生态战略结果即将揭晓

表彰匠心代表,总结年度成果

无论市场份额的增长,还是场景与服务的升级,都离不开卡萨帝匠人、工匠、匠师们的付出。

总结会上,卡萨帝将重点表彰百余位设计团队、研发团队、智造团队、服务团队员工代表。正是他们的研发、检验和智造等成果,加速了卡萨帝品牌战略落地,助力卡萨帝在行业承压前行的2020年依然实现了21%的高速增长,保持高端第一的同时,还以 "数一数二"的姿态实现行业引领。

一年一度的战略总结会,既是年度成果总结,也是下一年度品牌战略的起点。2020年卡萨帝还为家电行业带来了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倒计时1天!卡萨帝2020生态战略结果即将揭晓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